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张子欣教你如何获得“学而思杯”数学一等奖(图)

2011-01-26 14:50:27  来源: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基本档案】
学  员:张子欣,六年级
学习科目:小学数学
学员简介:基础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但是在知识系统上不够完善,子欣的学习主动性始终很强,她主动提问在家里做训练时不会的题……[详细]
学习心得:
    我觉得小学数学比学校的数学难很多,但是为了有一个好的成绩,我还是要尽力学好它。每次做训练,我都会把不会做的题标出来,课上杨老师会给我仔细的讲解;过一段时间再把这些题拿出来复习,这样对知识点记得就比较牢了。
培养方案:
    “子欣刚来智康时基础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但是在知识系统上不够完善,有些知识点还没有学到,针对这一情况,我为她进行了知识点的补充;并针对子欣学习上的弱点为她讲解了一些学习方法。从开始的分专题学习到后来的综合试题的训练,子欣的学习主动性始终很强,她会把在家里做训练时不会的题目及时反馈给我,在课上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经过一段时间系统的学习,子欣的小学数学知识体系已经比较完整了!”杨老师说道。
杨老师谈准备辅导:
    子欣做完卷子后我们进行了试题分析,将不会做的题目进行了重点讲解。因为平时的基础比较扎实,所以在面临全国数学邀请诊断诊断的时候就显得很从容了。
辅导成果:
    在“学而思杯”邀请赛中,张子欣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数学“一等奖”。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