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卫玥:遨游在小学数学海洋的快乐精灵(图)

2011-01-26 14:52:32  来源: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基本档案】
学  员:卫 玥,小学五年级
学习科目:小学数学
智康学龄:2009年暑假至今
学员简介:我是从今年暑假开始在智康学小学数学的。跟钟老师学小学数学之前,只是在二年级的时候学过一些小学数学知识,但并不系统,并且自己那时候对小学数学的重视程度也不够。……[详细]
学习问题分析:
    小学数学基础相对薄弱,没有进行系统的学习,对小学数学的重视程度不够。
培养方案:
   由于卫玥刚来智康的时候小学数学基础相对薄弱,需要把三、四年级的小学数学课程补齐,然而五年级的小学数学无疑又是小学小学数学的重中之重,因此,卫玥所面临的挑战是相当严峻的。针对这一情况,钟老师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由浅入深,让卫玥始终保持对小学数学的浓厚兴趣。“有一件事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有一次,学校的老师在课上讲到了涉及‘三角形等积变形’概念的题目,当时卫玥很快的发现了应该用‘三角形等积变形’这个知识点来解题,并独自把所有相关题目都解了出来,让老师非常惊讶。卫玥也感到特别的自豪和自信。因为自信而产生的兴趣使卫玥进步很快,不仅功课功课质量高,并能坚持把学过的知识给家长讲,许多比较难的题目也能独立完成了。”
学员收获:
    卫玥系统学习小学数学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但聪明的卫玥却进步很大,甚至还能挑战一些较难的题目。面对越来越深奥的题目,卫玥如是说:“如果说小学数学枯燥,它也确实是这样的。因为‘数’本来就是枯燥的。但我们要把它们想象成有生命力的东西。”
钟老师寄语:
   卫玥,你是一个很善于学习的女孩,每一步迈得很坚实,学习效率非常高。这也是你学习‘常胜’的一个法宝。较值得表扬的,是你课下能坚持复习学过的知识,这样才能真正的学以致用,功课功课才能完成的那么好!只要你肯努力,老师愿意成为助你成功的桥梁!”愿这个快乐的小精灵在小学数学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取得更大进步!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