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彭鑫蕊:十次课我考上了十一学校培训学校(图)

2011-01-26 14:53:20  来源: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基本档案】
学  员:彭鑫蕊,小学六年级
学习科目:小学数学
智康学龄:2009年8月至今
学员简介:鑫蕊刚来智康的时候,距培训学校诊断的时间已经很近了,这意味着在诊断之前只有10次课的学习时间,而彭鑫蕊在以前并没有系统、完整的接受过小学数学训练,这使本不充裕的复习时间显得更加紧迫。……[详细]
学习问题分析:
    鑫蕊以前所学的小学数学都是比较零散的、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但有了好的数学基础和学习习惯,短时间内提高小学数学水平也是很有希望的。
培养方案:
   鑫蕊今年八月刚来智康的时候,距培训学校诊断的时间已经很近了,这意味着在诊断之前只有10次课的学习时间,鉴于复习时间有限,在这10次课中,王老师为孩子安排的课程非常紧凑,将、应用题、几何、数论、杂题这几个板块为她进行了串讲,并针对诊断中的热点题型为她进行了总结、分析,引导孩子的小学数学思维模式。
辅导成果:
    10次课顺利考入十一学校培训学校
小学数学学习点睛:
   语文功底是学好小学数学的保障。小学数学的题目是包含一定逻辑思维性的,如果不仔细分析题目,很容易理解错或读不懂,这对于解题来说是致命的。常常可以看到这种现象:题目的解题技巧并不困难,它的难点在于题干非常具有迷惑性,许多孩子会被题干“绕晕”,这对于提高小学数学水平非常不利。因此,建议大家在学习小学数学的同时积极提高语文的阅读理解能力。在对彭鑫蕊的辅导中,我会带着她一起去审题,同时教给她一些审题的方法和技巧,避免由于读不懂题干而影响做题效果。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