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乔乔:快乐学数学 我和粗心马虎说再见

2011-01-26 15:07:27  来源: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基本档案】
学  员:乔乔,初二年级
学习科目:数学
学  校:中学
学员简介: 在智康教育,有很多学员和我们一起成长,我们一起经许多难忘的时刻,一起克服许多困难,其中有欢乐、有感动、我喜悦也有成长。在校区里,学员们熟悉这里的环境,到校区自习、答疑都成为了一种习惯。……[详细]
学习问题分析:
   学问题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学习容易分心、二是没有动笔演算的习惯,三是数学知识点易混淆。
培养方案:
   孙老师为乔乔制订了个性化的培养计划,纠正孩子乔乔学习习惯。孙老师则把培养重点放在了与学校知识同步上,回归课本,甄选出典型题目来对乔乔的数学掌握情况进行检测和监督,剩下的就是进行较高和做题质量,归纳出好的解题方法。

   环节1:复习。把做过的卷子按学科分类,每个学科一个大夹子,其中的错题会另附在一张纸上重新演算,这样经常回顾自己的易错点。周末的时候会给自己制定一些学习计划,对一周的知识进行回顾,并且还要进行课外训练。

   环节2:功课。在功课中检查学习效果,发现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全部做完后再汇过去看笔记,重新思考,建立解题思路。

   环节3:预习。每天睡觉前会用半个小时来对第二天的功课进行预习,简单的总结出一些知识点,标注出第二天课上重点听的内容。

   环节4:答疑。除了乔乔在孙老师每周一次课之外,孙老师还会对乔乔定期进行答疑,每学完一个章节之后,孙老师都会让乔乔过来给她检查这个章节知识的掌握情况,答疑补漏。
学员进步:
   在智康教育学习了一年的乔乔,坦言刚开始的时候自己数学成绩并不理想,做题时会因犯粗心马虎而丢掉许多分数,经过一年学习和沉淀的乔乔,现在的心态很踏实,孙老师同样看到了孩子的变化:“成熟了,并且一直都很关心周围的人。”
老师寄语:
   私下,孙老师和乔乔是好朋友,时间长了更有了许多默契,一个眼神就能猜出对方的心思。两个人更是趣味相投,有很多的共同爱好,包括喜欢的歌曲和明星,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总有很多话题分享。

   对于乔乔,孙老师也有一些期待,希望数学学科可以成为乔乔的优势,可以分担出更多的经历去学习其他的科目。也希望乔乔能够更轻松更快了地学习!
  标签: 乐学 数学 粗心 马虎 再见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