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视频:智康教育中考好学精英奖学员梁妍璐专访

2011-03-25 14:23:36  来源: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智康1对1

 

 

学员:梁妍璐        中考成绩:562      奖项:中考好学精英奖

 

 

  主持人:恭喜那你在中考中取得的562的,那么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中考复习策略吧!


  梁研璐:物理课本该看的都看一遍,因为去年中考物理实验题就考的书上的原题;把近两年中诊断题、一二模试题都做了一遍;老师嘱咐的重点知识必须看。


  主持人:中考较深的感触是什么?


  梁研璐:考前很紧张,同学们做在考场上大气不敢喘,为了给自己放松现场跟着考场音乐心理默默打着拍子,很快就放松下来了。


  主持人:在刚刚知道中考成绩时心情是怎样的?


  梁研璐:我先说一下分数出来之前我的心情吧,因为中考后认为自己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假期出去旅游,正在飞机上,飞机刚刚起飞就降下来了,当时心理就想:“掉下去吧,掉下去就不用去看成绩了”,那时候妈妈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在知道分数后,她比我还高兴。


  主持人:中考对自己哪科成绩较满意?


  梁研璐:英语。中考前考到114分就是了,这次中考英语考了116分,我平时的英语水平达不到这个成绩,所以自己很满意这份分数。


  主持人:马上就要进入高中了,对自己有哪些期望?


  梁研璐:我希望高中能比初中发挥的更好,更加稳定一些,在高中不尽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也希望能把各方面的素质都有提高。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