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视频:智康教育高考好学精英奖学员罗雪晴专访

2011-03-25 14:23:53  来源: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智康1对1

 

 

 

学员:罗雪晴      高考成绩:672分       奖项:高考好学精英奖 

 

  主持人:很荣幸邀请到了智康教育的高考学子罗雪晴同学,在得知高考成绩时心情是怎样的?


  罗雪晴:当时觉得还好,因为里面包含了自主招生里的30分,和自己的预期成绩差不多。


  主持人:这么高的分数,跟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高考前的复习方法有哪些可以和我们分享的?


  罗雪晴:学习中重要的不仅是要把知识集中,而且要是到是为什么,想明白之后就可以贯通。在诊断前突然有一天,我忽然感觉到:历史我学明白了!答题就会知道从哪些角度答,那些因果关系是什么,他有什么联系。


  主持人:这种突然明白了的感觉,肯定是需要长期的积累才能达到质变的过程 ?


  罗雪晴:每一个学科的知识点是需要牢固记忆的,另外需要横向纵向的建立起联系网。


  主持人:高考出来成绩后,在家庭里是怎么分享的?


  罗雪晴:看到成绩后感觉上北大没有太大的意外了,我和父母都很激动,真的觉得一年的压力就在那一刹那间就释放出来了,跟老师也聊到了一些经验,整个高三跟着老师的思路走,确实帮助很大。


  主持人:即将走进北大的校园,形容下自己的心情吧!


  罗雪晴:我是在中学上的初高中,在北大办过几场活动,当时觉得北大很漂亮,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考上北大,在高三下半学期的时候才开始有这方面的想法。


  主持人:报考的是北大的哪个专业?


  罗雪晴:中文系。一直对古典中文学比较有兴趣,对四年的大孩子活充满了期待,这种深厚的人文气息。


  主持人:高考阶段的学习生活有哪些可以和后辈们分享的?


  罗雪晴:像我高三的时候数学有一些麻烦,这时候就需要找一个有针对性的班来上,之所以报了一对一是因为完全针对我的问题,因为所有的努力都要看到结果。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