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1智康1对1初三数学秋季班课程介绍

2011-06-16 14:4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1年智康1对1秋季班课程介绍:初三年级数学
 
  初三是整个初中三年具有“准备”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学习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中考的好与坏!同时在这一年里课程增加,时间紧张,难度增加,又特别是数学内容,体现出了难度大、综合高、题量大、内容繁!如何在初三紧张的时刻继续?如何有针对性的学习初三数学内容?为了帮助初三孩子提高数学成绩、于别人、熟悉中考动向,我们开设了关于:相似三角形、一元二次方程、圆、二次函数等重要知识点,秋季将在此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巩固! 
 相似三角形是孩子们容易头痛的问题,也是中考和学校诊断的难点,尽管中考要求比例下降,但是学校考察的比例在继续上升并且难度在逐渐增加,同时也是中考综合试题中易出现的考点,更重要的是相似三角形易锻炼孩子的综合思维,为高中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此,我们暑假主要学习平行线分线段成比例,相似三角形的基本知识,同时讲解关于常功课型和模型!
   方程与方程组是初中代数的重点。又特别是一元二次方程,是学校诊断的命题重点,也是中考的可能会考点,方程思想在中考综合题中的应用从这两年看显得尤为突出,而且方程与函数是“孪生兄弟”,二次函数能否学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元二次方程学得怎么样。为此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安排授课内容,既帮助孩子系统的掌握知识,又让孩子真正掌握解题技巧,突破难题、突破易错点!同时我们也对学有余力的孩子安排了课外较高课程,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智康“吃得饱”! 
  是不同于三角形的非直线型几何,它概念多、定理多,证明复杂。同时圆也是中考的难点和可能会考点。中考分值一般7-10分,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难点体现在与三角形和四边形的综合试题中,先进部分主要讲垂径定理、圆周角定理等基本内容;第二部分会重点讲点与圆的位置关系;第三部分直线与圆的位置关系,这些都是与中考直接相关的内容,通过学习,孩子们一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次函数是初中学习的难点和重点,也是中考的难点和可能会考点,同时也是所有诊断的重点难点题目,因为二次函数的学习不过关,导致很多孩子惧怕代几综合题或代数综合题。为此,我们会对二次函数这个板块系统讲解,让孩子掌握各种函数间的关系,以及二次函数与方程间的联系,同时,也会让孩子掌握一些经典题型,学会解题技巧。并初步学习二次函数的综合试题,本版块是中考的重点中的重点,难点中的难点。
初三数学秋季班课程大纲
模块 课程设置

    

第01模块     平行线与比例线段

    

第02模块     相似三角形

    

第03模块     一元二次方程的解法

    

第04模块     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别式

第05模块     一元二次方程根与系数的关系
第06模块     二次根式的运算
第07模块     二次根式经典题型
第08模块     全等与旋转
第09模块     圆的基本性质
第10模块     圆周角定理及点、圆关系
第11模块     直线、圆与圆的位置关系
第12模块     二次函数的基本知识

   

第13模块     二次函数的解析式

   

第14模块     二次函数与其它代数知识综合

   

    (1)针对性持续:在寒假预习的基础上与学校同步辅导,针对孩子的差异性选择适合孩子程度的提高题目,做到有针对性的持续!
  (2)高效性:课程安排上让孩子做到高效的同步学习与进步,让孩子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做到题型的优秀归纳和知识的高效链接,从而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

想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请点在线咨询 或致电:4000-555-939
想进一步预约课程顾问一对一咨询请预约报名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