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胥苗同学:紧跟老师进度 英语直击满分

2011-10-27 10:45:23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胥苗同学,今年9月份上初一,暑假期间在学而思智康辅导了语文和英语。刚报名时该生的资料上反映,该生已经考上西工大附中的较好学生班,学习较好是区三好孩子。以前在学大上过一对一,比较喜欢一对一这种上课方式。性格活拨开朗,属于比较乖的孩子,对老师布置的功课会高质量完成。记忆力特强,只要自己喜欢的事情能够持之以恒,不好的一点就是不主动做训练功课。家庭教育是爷爷管的比较多,妈妈很重视教育,但经常不在家。初来辅导时,胥苗伯洋的语文是阅读部分不好,作文失分;英语兴趣不浓,单词和语法薄弱,单项选择失分较多。

 

  暑假一个半月里,胥苗同学一直辅导语文和英语,家长、孩子都很认可教授语文的王老师和英语的马老师。功课两位代课老师不约而同地反映胥苗同学上课时的接受力特强,非常聪明,有时看似打瞌睡实则用心听课,能够助力应对老师的临时性考察;功课完成的不错。这一点也和孩子的学习习惯以及良好的家庭氛围有关。

 

  开学后胥苗同学只单独上英语课。暑假英语马老师已经把小学部分英语辅导到位,开学后的教学计划初步定为和学校同步,但是考虑到胥苗伯洋上的是西工大附中较好学生班,课程深度会难于其他五大学校,所以马老师后来把教案设置的还是稍难于学校课程,功课也是如此。开学一个月后,家长反映马老师的教案有点难了似乎没有同步于学校内容,家庭功课孩子反映好难不能完成,为此我将此情况反馈给了马老师,马老师对新教案有所调整但调整后的幅度不大,只是比之前稍简单了一点,马老师说胥苗同学目前的英语水平可以接受这种授课方式,只要孩子功课认真复习好好完成功课,突破瓶颈期后孩子的英语成绩自然会提高的。家长或许只是看到了表面现象,之后马老师也和家长电话沟通此事。就这样胥苗同学的英语课一直按照马老师的教学方式进行着。令人可喜的是,9月份月考,胥苗伯洋英语考了93分的好成绩,名列全班第三。十月份的先进次周考,胥苗同学英语考出了99分,全级第三的好成绩,而且助力能力全级只有一个。这次家长和孩子真的很开心,并亲自来学校告诉我,马老师听到后感到心里释然了好多,这样的成绩是她期待已久的。胥苗同学其实一直强调自己有多喜欢数学,他倒是希望数学能够考成99分,可偏偏是英语。根据此情况,我和家长、孩子沟通本月已经加科数学了,希望经过接下来的数学辅导,近期的期中诊断胥苗伯洋的成绩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胥苗同学的案例告诉我们:任何孩子来学而思智康1对1辅导,不管曾经的基础属于较高型还是查漏补缺型,只要能够紧跟代课老师的进度,认真听课按时按质地完成功课,每位孩子都会重获曾经的辉煌成绩!

 

 

 

  更多推荐阅读

 

 

  智康李同学:功课必须做,不讲任何条件

 

  张悦同学:提高心态 培养学习毅力

 

  智康滕同学:一步一个脚印,终会有收获!

 

  智康张同学:数学基础扎实,成绩轻松提高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