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孙同学:家庭和老师两个教育都要抓

2011-11-28 14:09:43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孙同学,是铁一中小学数学班初一孩子,2011年10月15日成为学而思智康学员,辅导科目是数学。数学月考成绩只考了89分,是全班倒数第二,当时班里的平均分已经达到91分。该生在学习习惯方面也是有些小问题,比如粗心、做题太少、有点害怕诊断;再比如懒,动手能力不强,概念性的东西记得还不是太清楚、不是很踏实等等,这些都是先进次课前家长展示给我们老师的基本情况。

 

  家长希望通过我们老师的辅导,能在逐渐成绩的同时并跟上班里孩子的整体成绩,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西安地区中小学期中诊断今年统一在10月底11月初。孙同学报名时刚好是9月份月考结束10月份期中诊断来临之时。先进次功课,我在做功课回访时,家长电话中也很认可老师,并且谈到王老师看起来年龄不大但教案还是有模有样的,也是希望孩子能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期中诊断成绩能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提高,电话中还笑呵呵得说到期中诊断前较多也只能三次课,对王老师来说任务还挺艰巨的。

 

  孙同学的父母对孩子的学习是非常关心,孩子学习时家长时常陪伴左右,家庭教育很好,妈妈在监督孩子学习方面做的非常到位。记得有次功课孩子有好几道题目不会做,王老师接下来的孩子已经在旁边等了快一小时,王老师之前也已经处理了一部分,所以王老师就先上课了,我给孩子找了一位数学老师来解答孩子问题,期间孙妈妈一直在旁边陪伴,用了整整两小时等所有问题处理完毕,孙妈妈带着孩子才回家。孙同学自己本身也属于比较认真的孩子,听课比较认真并能积极主动向老师提问,直到自己彻底弄明白课堂上的每个小知识点,笔记记的非常整齐,是王老师所带孩子中比较有思路且能助力做对题的孩子。通过这件事可以看出,只要孩子有了学习方面的主观能动性,再加上父母的支持和陪伴,孩子学习起来会更加的轻松,至少来自家庭的压力会小很多。

 

  孙同学期中考前就只上了三次课,结果期中诊断时数学就考了100分,家长亲自打来电话告诉我此消息,并让我转告王老师。虽然这次数学诊断孩子普遍反映简单些,班上100分业很多,然而家长却认为孩子这三次功课所取得的成绩是和王老师的辛勤付出分是不开的,有了三次课就让家长看到了成绩,即将来临的期末诊断我们回更加信心十足的!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