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何同学:终有一天付出总有回报

2012-04-05 10:2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何柯稼,高新一中,初一普通班的一名孩子,记得很清楚的是一个瘦瘦的,矮矮的,还有点黑的小男生,很腼腆,很害羞…………

 

  孩子报了2科,英语和数学,先进次课先上的英语,上了一半家长出来了,班主任们以为上课失败了,心里直发抖,家长说教室太吵了,怎么有这么多孩子上课,于是班主任直接带着家长去了另外一个教室,说等孩子休息时,我们把孩子可以调到这个教室上,家长的心似乎放下去了,但是上课效果还是我们很担心的事情,英语课在张磊老师的风趣幽默中很快的度过去了,下课了,孩子嘴角藏着笑容出来了,好像还意犹未尽,妈妈亲切的问感觉怎么样,孩子频频点头,这时家长也把她听课的情况反映给我了,认为老师讲英语课的方法很切合实际,孩子更能记住,接下来是数学课,梅珍老师的认真负责,课堂内容细化,讲课抑扬顿挫,深深的吸引了孩子,也赢得了家长的认可,圆满结束了先进课的接待,我们也深深的输出一口气。

 

  在接下来上课的过程中,孩子只是偶尔的去另外一个教室,上课的教室依旧是原来的样子,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方法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把知识灌输给孩子。元旦家长主动要求加课,为期末诊断进攻,快过年了,家长,老师,孩子都希望学有所获,不负众望,何柯稼考的很好,英语数学都是90多分,家长也很满意。寒假期间孩子年前上了4次课的英语,就回家了,老家是陕北的,在放假前,班主任还给孩子写了一封邮件,鼓励孩子,并让孩子发现自己的不足,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孩子虽然只短短的回复谢谢老师,但是我心里暖暖的。可能是寒假孩子学习的动力减少了,开学后上了2个星期的课,家长就反映说孩子的功课情况不好了,学会偷懒了,他认为老师不检查,就不用做了,我挂掉电话,就找到梅珍老师和张磊老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3个聊了一下,慢慢的孩子这个小坏习惯就被扼杀在萌芽状态了,前2周考了月考,孩子的妈妈很高兴的打来电话说孩子数学考了90多,英语考了94,在班级位置也前进了,孩子来上课了,我问了一下孩子,内向的孩子也滔滔不绝的说起来。

 

  这个成绩离不开孩子自己的努力,何柯稼遇到事情的沉着冷静,有时看起来像个大人一样,上课的认真,功课的复习,你的努力,你的付出,老师们都看的到,希望在今后的求学路上,你能更上一层楼,未来就在自己手里!

 

 

  更多成功案例

 

 

  智康张同学:英语考助力能力并不难

 

  智康縢同学:我的目标是来西安市上较好的学校

 

  智康林同学:打好基础,提高兴趣,目标终会实现

 

  智康朱同学:在学习中改变性格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