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赵同学:英语学习不只只是听说读写

2012-04-05 11:14:14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赵同学,实验小学五年级孩子,在校成绩较好,语文数学成绩较好,唯独英语成绩拖了后腿,希望通过一对一课程大幅度提高英语成绩,之前学过英语但是没有坚持,买过网校学过新概念,但是因为视力下降就没有坚持学,就学到十几课,把主要的经历放到小学数学的学习上了,妈妈没有系统培训过英语的学习,妈妈认为英语学习就是多听多读多练就好了,但是没有系统的学习方案。没有英语学习的方法,和好的学习习惯,不会知识积累和总结,不知道什么是重难点和常考点。但是孩子的目标是铁一中和交大附中。

 

  孩子进入智康时,英语学习成绩属于中等,智康入学诊断英语单科试题70分左右,该生学习习惯不好以及英语单词量小,语法知识较混乱。对英语知识的掌握也不够系统和清晰。在学校课堂上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较弱,不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通过在智康半年的学习,孩子逐渐走上学习的轨道:

 

  首先,从她较薄弱的环节——语法知识入手。着重加强、巩固扩大她的基础知识,为她将来能更好更顺利地学好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在加强她较薄弱环节的同时,老师注重在其他环节上的提高,甚至较高。这主要从听、说、读、写这四种技能方面一一展开。还有给孩子加强历年五大学校试题的训练。

 

  经过孩子和老师的共同努力,孩子在学校诊断中由开始的70分进步到90多分,特别是在英语语法和综合能力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提高。学习习惯和方法也有所改变,并能够自己掌握分析及解决初步问题的能力。

 

  除此之外,孩子在智康的学习中结识了很多朋友以及竞争对手,激发了孩子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我们也会祝愿赵同学再接再厉,考取自己的学校。

 

 

  更多推荐阅读

 

 

  智康何同学:终有一天付出总有回报

 

  智康任同学:作为家长,您对孩子的学习负责了吗?

 

  智康张同学:坚持努力 不骄不躁 赢取较后胜利!

 

  智康赵同学:一次的失败不能证明一切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