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王同学:提高源自于老师的指导孩子的努力

2012-12-03 09:57:25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王同学是宇航中学初一的孩子,住在东郊纺织城附件,2012年10月份来学而思智康上课,补习数学和语文两门学科。孩子比较踏实,认真,看起来也乖乖的,以前一直在宇航小学上,数学不太好,学过一年的小学数学,后来因为家长没时间接送就停下了,过来报名时家长觉得孩子很努力但就是学不好,家长也很困惑,来智康的主要目的是想找出问题,提高成绩,孩子的成就感。

  刚开始上课时老师就发现王同学的基础不是很好,可能由于东郊纺织城附件的教学情况和这边有一些差距,孩子在班里是中等但跟这边的孩子比还差很多,但是老师觉得孩子上进心很强,很知道学习,家庭环境也很好,父母也很重视孩子的学习,所以老师对给王同学的很有信心。语文赵老师分析王同学以前做题的卷子时发现她首先基础知识掌握的不够扎实,其次阅读答题没有思路,一张试题阅读能扣十多分。对于基础知识方面老师要求她准备积累本,随时积累,经常翻看,而对于阅读方面,老师主要教给孩子一些答题技巧,比如怎样分析题目,怎样从分值上猜出几点等等,老师反映孩子很用心,也会灵活运用把老师教的方法。数学雷老师反映孩子的接受能力很强,上课时精神集中,下课的功课、笔记、错题本都做的很好。以前王同学的思路不是很好,雷老师把她前三章的内容给她做了总结和归纳,孩子觉得对自己的帮助很大。

  王同学刚来时语文和数学成绩都是五六十分,但是这次期中诊断语文考了87分,数学考了95分,名次也从班上中等升到了班上第七名,家长和孩子都很高兴。王同学的提高离不开老师的关心与指导,更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与用心。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