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樊同学: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转变

2012-12-03 09:5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樊同学是一名高二的孩子,在智康学习的是英语。孩子在初中时对英语的学习就不是很好,语法概念比较模糊,这些英语问题一直跟到了高中。后来孩子自己想学英语,就从暑假开始在一对一报名学习。

  因为初中的基础不是很好,老师前期一直在给孩子做初中知识的补习。孩子较初对英语的学习是不喜欢,对英语的学习没有兴趣,诊断时全靠猜题,成绩一直不好。但是从暑期开始听老师上功课逐渐认真学习英语了,因为思维比较好,对时态、句子的分析能力渐渐加强,阅读理解方面从过去的看不懂到现在能够理解文章的意思并且知道怎样去答题。对英语的学习也从开始的厌烦到必须要学再到自己真心的喜欢学习。拿到题不在是过去的胡蒙乱造而是自己细心读题仔细完成。目前孩子的成绩已经从过去的35分提高到现在的69分。69分这个成绩对其他的孩子来说可能还是一个不好的成绩,但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飞跃,是从厌烦到喜欢的进步,是孩子辛苦后得到的回报。

  对于一个孩子较大的帮助就是能够肯定他的进步。从这个案例当中我们会发现樊同学并不是真正的厌恶英语,只是由于他的成绩一直不理想,渐渐的孩子对英语失去兴趣了。然而在老师的教导下,在樊同学的努力下,他的成绩有了显著的提高,从厌恶英语到喜欢英语了。因此,我们在教育孩子的同时,应该多肯定孩子的成绩,多鼓励孩子的进步,让他们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转变。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