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熊同学:相信自己我会做的更好

2012-12-03 10:46:37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孩子:熊同学 学校:西电附中 年级:初二 科目:物理 月考:87 期中成绩:99分 全卷助力能力:100分 单科位置:全班先进

  熊同学,是2011年10月11日来到智康,她是在今年暑假的时候开始学习物理,在刚开是学习的过程中她和其他的孩子没有区别,都上的是初二的预科,孩子上完先进功课我给孩子妈妈打过回访电话,询问孩子上功课的一个感受,孩子妈妈说孩子特别喜欢王老师,说王老师讲课思路清晰。在实际的教学中我也听过王老师给孩子讲课,王老师对孩子要求也十分严格,上课的时候他都是自己讲的少,尽量让孩子说出自己对解题的想法思路,不管孩子讲的完不完整,王老师都会去鼓励孩子,这次讲的不好下次一定会更好,这种教学方式塑造了孩子独立学习的能力,也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了自信。

  王老师说,这次的成绩绝非偶然。没有孩子和家长的辛勤付出就不可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但是王老师却忘记说自己的功劳,王老师在科技路带的孩子非常多,有时候跨校区上课,王老师都没有时间吃饭,但是他给孩子上课的时候精力旺盛,这种旺盛的精力,对孩子有了非常好的影响,这个孩子是在王老师的一点一滴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老师的认真、负责以及自信。

  记得先进次月考完后,熊同学考了87分,带着试题来上课,我和王老师问孩子考了多少分,孩子低着头不好意思的说考了87分是班里十多名,记得当时王老师给还子说,一次诊断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相信自己,努力付出,总有一天会有收获的。

  从那次上完功课熊同学渐渐的开始有了自信,孩子妈妈说非常感谢王老师,本来物理就是这学期的新课程,她还怕孩子先进次考不好会影响孩子后边学习物理的兴趣,从哪以后孩子会主动完成自己的家庭功课,也会先进个王老师布置的功课。家长对王老师非常满意,老师不仅仅负责,并且给与了孩子学习的自信和主动性,而这种自信是孩子在之后的学习中和生活中能够永远受益的东西。

  作为一名智康教师,王老师不仅做到了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也让孩子懂得了自信,再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我们都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会做的更好!

  在学习中,身影匆匆的不仅仅是老师,还有孩子。只有共同努力,成绩才会有提高,整体的素质也会在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中变得更好!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