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杨同学:除了知识,还教给孩子挑战自己的能力

2012-12-03 10:51:52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孩子:杨同学 年级:初二 学校:高新一中 期中诊断成绩:数学99分

  杨同学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性格开朗,有自己的思想主见。

  记得先进次上课前我和孩子的妈妈聊了一些孩子的情况,杨同学妈妈说孩子一直不喜欢学习数学,数学成绩一直处于班级里边的中等水平,对数学没有兴趣,之前也换过好几家辅导机构,都没有效果,孩子还是很厌烦数学。但是,这个孩子有一个优点,就是比较喜欢钻研比较难的题目。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我也及时和杨同学的代课老师靖老师去沟通,把这个孩子的情况反映给了老师。

  因为杨同学对学习数学没有兴趣,靖老师每次给杨同学上课之前的备课都会比给其他孩子花费的时间多。了解到这个孩子喜欢钻研较难的题目,为了勾起孩子学习的兴趣,靖老师每节课的讲义上都会给杨同学出一部分有技巧性的难题,让孩子把自己的解题思路和方法讲给她,而且同一道题,靖老师也会给孩子扩展几种不同思路去解题,慢慢改变了他对学习数学的一些兴趣和看法,他现在越来越喜欢学习数学,几乎每周都会给靖老师打电话问问题,就是这种教学方式,让杨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多了一些主动和自信。

  这次杨同学考了99分,是全班第六名,没有孩子的进取之心,没有老师的辛苦付出,上课的效果可能就没有这么好。杨同学的妈妈说非常感谢靖老师,她说孩子的成绩不算什么,主要的是孩子现在很喜欢数学,一对一的教学,我们教给孩子的不仅仅是知识,首先我们是从激发孩子的兴趣开始。

  靖老师说,有思想的孩子学得快,靖老师说,“有思想”指的是孩子在学习上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在任何事情上都有自己的想法,并且想到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自己身边的人全面考虑。这样的孩子成绩不提高,谁也不会相信。一对一我们教给孩子除了知识外,还会教给孩子挑战自己的能力。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