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陕高考成绩分数线25日公布 外语口试今明报名

2014-06-09 13:53:38  来源:西安晚报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6月25日12时,省招办将公布各批次录取较低控制分数线,同时向考生发布高考成绩、位次。省招办提醒考生,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12:00至28日18:00,截止时间较往年优先6小时,考生务必注意。

  考生分数、位次和各批次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www.sneac.com)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优先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单独招生志愿在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仍实行平行志愿模式。优先批次(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单设本科批次及其他特殊类型招生实行梯度志愿模式。

  今年,各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时,都将采取征集志愿的办法进行补充。每批次正式投档录取后,省招办在“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上公布征集志愿信息,同时将此信息发送到各市、县(区)招办。未被录取且符合征集志愿投档条件的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昨日提醒考生,报考军队院校、国防生、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考生,在填报志愿后、高考录取前必须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军校招生体检;报考公安院校和专业的考生,要按规定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体能诊断。具体时间及办法请留意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及陕西诊断招生微博、微信。

  高考外语口试今明两天报名

  我省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9日9时至10日20时,在西安文理学院网站“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网上报名系统”(sxksbm.xawl.edu.cn或sxksbm.xawl.org)进行报名。

  外语口试于6月15日进行,全省共设9个考点,西安市、铜川市考点设在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市、杨凌示范区考点设在咸阳师范学院;宝鸡、渭南、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商洛市考点分别设在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

  口试形式为两位教师诊断一名考生,诊断时间为3——5分钟,助力能力100分。先进部分短文朗读,要求考生在1分钟之内以正常的语速朗读指定短文,主要诊断考生的语音、语调和语流等基础语音知识和应用能力,分值30分。第二部分情景问答,要求考生针对所给情景在规定的1——2分钟内进行应答,主要诊断考生根据特定情景理解问题、助力反应并用外语回答问题、完成交际任务的能力,分值30分。第三部分话题表述,要求考生在1——2分钟内针对所给话题讲述自己的观点,主要诊断考生语篇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分值40分。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