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2014陕高考分数线今日12时公布 三种方式可查

2014-06-25 09:51:56  来源:网络收集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三种方式可知成绩:

  1.省招办通过专用短信平台,向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成绩信息。

  2.考生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

  3.上网不便和没有手机的考生,可以到报名的县(区)招办查询。

  成绩信息包括文化课诊断总分、各科分数、所在科类位次,还可上网查询本人各科选择题作答字符串和非选择题各题得分情况。

  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以登录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填报志愿。优先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单独招生志愿在6月25日12时——6月28日18时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优先批次(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单设本科批次及其他特殊类型实行梯度志愿模式。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