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本科第三批、高职(专科)8月1日起填报志愿

2014-08-01 14:34:54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8月1日8时至3日22时,陕西省本科第三批、高职(专科)在网上填报志愿。本科第三批设置4个院校志愿,高职(专科)批次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均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考生须登录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规定时间完成志愿填报。网上“确认”之后,志愿即无法修改。超过规定时间要求补填志愿的,一概不予受理。

本科第三批录取工作8月4日开始,6日正式投档,8日10时至9日8时征集志愿,9日录取结束。参加录取的学校244所,总计划32208名,其中文史类14227名,理工类17981名。今年本科第三批和高职(专科)正式投档前进行两次模拟投档。8月6日16时前为投档的模拟阶段。正式投档后,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查询个人录取动态信息。

高职(专科)录取8月10日开始,13日10时正式投档,15日12时至16日20时征集志愿,18日录取结束。共667所院校参加这一批次录取,总计划118177名,其中文史类48988名,理工类69189名。

根据省政府第58次专项问题会议纪要精神,高职(专科)批次正式录取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次数和降分幅度由录取领导小组根据生源实际情况决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降分征集志愿录取严格按照由到低分录取的办法进行。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