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1对1寒假课程高三英语

2014-11-20 11:08:54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智康寒假课程高三英语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智康1对1寒假课程

课程内容

计划课时

难度等级 课程备注

定语从句

 

☆☆☆☆

内容:定语从句;难点:1.非限定性定语从句;2.介词加关代和关副的互换。

状语从句

6课时

☆☆☆☆

内容:状语从句;难点:1.时间状语从句;2.地点状语从句;3.目的和结果状语从句的区别;4.条件状语从句;5.让步状语从句;6.原因状语从句。

非谓语动词

9课时

☆☆☆☆☆

内容:非谓语动词的概念及应用;难点:1.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2.动词不定式;3.动名词。

虚拟语气

6课时

☆☆☆☆

内容:虚拟语气;难点:1.错综条件下的虚拟语气;2.虚拟语气在从句中的应用。

主谓一致

3课时

☆☆☆☆

内容:语法一致;就近一致;就远一致;意义一致;难点:1.就近一致;2.就远一致。

倒装句

3课时

☆☆☆☆

内容:完全倒装和部分倒装句;难点:1.完全倒装句的结构及特征词;2.部分倒装句的结构及特征词。

强调句

3课时

☆☆☆☆

内容:强调句的句型结构;难点:1.强调句与定语从句的比较;2.强调句与状语从句的比较。

定语从句

6课时

☆☆☆☆

内容:定语从句;难点:1.非限定性定语从句;2.介词加关代和关副的互换。

状语从句

6课时

☆☆☆☆

内容:状语从句;难点:1.时间状语从句;2.地点状语从句;3.目的和结果状语从句的区别;4.条件状语从句;5.让步状语从句;6.原因状语从句。

注:可根据孩子对不同知识板块的掌握程度进行相应的课次调整;孩子上课的具体安排请咨询孩子专属的教育规划师。

 

 智康英语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梁璐

教学风格:耐心、细致、认真,富有激情和活力,对教学勇于创新,授课条理清晰,善于与学员沟通,注重和孩子之间的互动,启发孩子多思......

赵静

教学风格:课堂幽默风趣,极富亲和力,感染力。教学条理清晰,教材和考点把握到位,善于引导孩子举一反三,升华知识点,帮助孩子建立......

王改

教学风格:教学风格多样,包容性强,你有你的性格,我有我的“对策”,因材施教,因势利导;题不在多,精炼典型才较好,准确把握......

兰雅玲

教学风格:授课幽默风趣,富有激情与亲和力,善于调动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教学中以鼓励和引导孩子为主,注重发挥孩子的主体作用......

 

 2014年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4年531小学五大学校达到68%,目标学校77.7%!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31人,铁一中录取46人,高新一中录取53人,交大附中录取23人,陕师大附中录取12人!
  中考成绩喜报:乔高洁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62分的可喜成绩!630分以上学员37人,占总学员数的23.7% !600分以上学员115人,占总学员数的69%

 

 

西安智康1对1高中寒假精选课程
年级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高一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高二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高三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智康教师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西安小学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小学交流1群
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