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西安智康1对1嘉琪成功案例

2014-12-03 10:51:31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孩子嘉琪是安然老师的孩子,学习的学科是物理。孩子就读于西工大附中初三年级,刚来智康上课的时候物理成绩是94分,在班里成绩前三,家长的期望是物理查漏补缺助力能力,希望老师给嘉琪讲一些关于高中物理的分析方法。

  初三年级物理要得助力能力十分不易,孩子仅有努力和踏实是不够的,还需要去粗求精的归纳和总结。安然老师在课上给嘉琪总结了每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尤其是针对每道题都有注解。“注”是安然老师自创的分析问题的方法。物理的学习不同于文科,主要是思维的锻炼和提高。“注”就是对题目的反思和理解,并且加入了一些高中分析问题的方法。嘉琪不断的学习和总结,这次期中诊断成绩由原来的94分提高到了97分。

  对于本来成绩就很好的孩子来讲,不是件容易的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往往是较艰难的,安然老师的方法帮助了嘉琪的物理学习,孩子十分高兴,嘉琪妈妈也很满意。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