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西安智康1对1李同学成功案例

2014-12-03 10:58:34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学员姓名:李同学,学校:西安先进中学,年级:初二(少年班)

  李同学,初一下半学期5月初进入智康学习,因孩子在少年班学习,要把三年的课程压缩在二年读完,对孩子的挑战很大,学校的课程进度比较快,知识点来不及拓展,家长找到我们,是罗永亮老师给该生代课,较初该生的成绩是80多分/100位于全年级70多名,此次期中诊断该生更以喜人的成绩位居全年级第8名,数学117/120分,罗永亮老师对孩子非常有信心,后期对该生有更严格的教学及督促,期望该生能再接再励,期待孩子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教师寄语:诸成是一个学习很有主动性的孩子, 和她的接触中能发现他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孩子 ,很聪颖的小孩,非常愿意和老师多学东西 每次布置的功课也是超额完成 ,非常愿意和老师分享他学习中的困惑 ,每次也会很认真的笔记老师的学习方法自己吸收归纳掌握 。所以她的提高非常的快。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