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春季6人小组课程初一数学

2015-01-05 16:28:12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智康春季6人小组课程初一数学

  ▶  学习时间详见课程表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智康1对1初一春季6人数学小组课程

课次

课程 课程备注

1

复习课程一

复习重难点:先进章中其中包括正方形展开图,几何体的三视图以及有关三视图的,第二章中包括数轴和少有值化简以及有理数的运算,其中少有值是诊断的难点和常考点,第三章中包括整式的概念和整式的运算,其中运算是易错点!

2

复习课程二

复习重难点:第四章中其中主要包括线段和角的,常会以解答题的形式出现,且很容易出错;第五章中包括一元一次方程的解法和应用,其中应用是诊断中的难点;第六章中包括数据的收集方法和统计图的选择,本章相对较易!

3

复习课程三

本章内容主要是对上学期整式运算的延续,同底数幂的乘法、幂的乘方与积的乘方、同底数幂除法均为诊断重点,对于孩子的进一步进行加强。

4

乘法公式

主要内容是初中两个经典定理-完全平方公式及平方差公式,对于孩子的要求较高,尤其是完全平方公式的应用,配方及几何图形证明公式。

5

整式的运算

本节内容是对整式运算的整合,主要涉及到整式的四则运算及幂运算、乘方运算,属于诊断可能会考内容,但是对于孩子能力的要求很高。

6

平行线的性质

先进次接触到属于几何的内容,也是先进次接触到关于几何的证明。对于证明中的逻辑思维是一个初步形成,主要涉及到几何中直线的位置关系及三线八角的基本模型。

7

平行线的判定

本节的内容主要是对平行线的判定的学习,是对平行线性质的再学习,也是诊断中的重点,往往和平行线的性质同时使用!

8

总复习

对所学的两章内容进行巩固复习,让孩子对寒假所预习的知识充分了解和掌握,尤其对这两章中的易错点再做强调!确保预习效果!

 

数学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高飞燕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因材施教。善于与孩子沟通,亲和力比较强。在教学过程中,知识讲解详细,透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宁军华

教学风格:对陕西中考重难点把握透彻,善于归纳总结,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孩子自主分析解题思路,提高孩子思维能力;教学由易到难......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田杰

教学风格:创建和谐的学习氛围,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注重孩子知识形成和探究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方法......

 

 2014年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4年531小学五大学校达到68%,目标学校77.7%!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31人,铁一中录取46人,高新一中录取53人,交大附中录取23人,陕师大附中录取12人!
  中考成绩喜报:乔高洁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62分的可喜成绩!630分以上学员37人,占总学员数的23.7% !600分以上学员115人,占总学员数的69%

 

西安智康1对1初中春季精选课程
年级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初一
语文    数学   英语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初二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初三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智康教师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西安小学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小学交流1群
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