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春季课程高二数学

2015-02-03 11:34:33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智康春季课程高二数学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2015年高二数学春季课程大纲

课程内容

计划课时

难度等级 课程备注

推理与证明

3课时

☆☆

课程内容:(1)归纳类比(2)反证法(3)综合法

本讲的重点是通过对证明中的归纳与类比、反证法、综合法等方法的学习,让孩子学会用证明法解决综合类问题。

这部分知识点在我们的功课中体现的不直接,但需要孩子掌握。课上老师会针对几种重要的证明方法进行综合讲解。

导数的几何意义

3课时

☆☆☆

课程内容:(1)导数的概念(2)导数的几何意义(3)导数的定义求解

本讲的重点是要求孩子能够掌握导数的概念以及几何意义。需要分清楚平均变化率和瞬时变化率的区别。会利用定义求解瞬时变化率。能够结合函数以及导数的几何意义求解导数。

导数的四则运算

3课时 ☆☆☆

课程内容:(1)初等函数导数的运算法则(2)复合函数导数的求解

本讲重点是函数导数的求解,包括了一次函数、二次函数、指数函数、对数函数的求导。难点在复合函数的求导上,要求孩子能够准确理解复合函数的求导并能正确求解。

导数与函数的单调性

3课时

☆☆☆

课程内容:(1)导数和函数单调性的联系(2)会用导数正确理解函数的单调性

本讲重点是会求解函数的导函数并能够准确判断函数额单调性,利用导数判断函数的单调性比较方便但前提是能够将正确的导函数求解出来。建议孩子课下熟练掌握函数的求导。

函数的极值和较值

3课时

☆☆☆☆

课程内容:(1)函数极值点的求解(2)极值和较值

本讲重点是通过函数的导函数求解函数的,极值点进而求得函数的极值和较值。本节内容和前面的函数单调性以及导数的求解紧密结合着。建议孩子能扎实自己的基本功,熟练掌握运用自如。

导数复习

3课时

☆☆☆☆

对导数章节进行系统复习,同时对于导数中应用问题的重点、难点进行突破。对重、难点的题型进行梳理总结。

定积分的概念和基本原理

3课时

☆☆☆☆

课程内容:(1)定积分的几何意义(2)微积分基本定理

本讲重点是让孩子从导数转换到积分中。前面的内容是求导,现在是求积分刚好是相反的过程。需要引导孩子转换思想,反向思维理解知识点。从而能正确解题。

定积分的简单应用

3课时

☆☆☆☆

课程内容:(1)定积分的应用(2)求平面图形及简单几何体的体积

本讲重点是用定积分来求解几何体的面积,应运性较强。要求孩子能在理解掌握积分求法后灵活求解题目。

期中诊断复习

3课时 ☆☆☆☆

期中诊断复习,积分和微分是高考中的难点问题,尤其是导数问题,高考中压轴题,恒成立问题诊断中常功课,都需要继续系统复习。

数系的扩充与复数的引入

3课时 ☆☆☆☆

课程内容:(1)复数的概念

本讲重点是理解复数的概念,对数进行扩充后,了解复数的概念及与复数有关的运算,同时了解复数加减的几何意义。

分类和分步计数原理

3课时 ☆☆☆

课程内容:(1)分类和分步计数原理

本讲重点是理解分类和分步计数原理,并且会用分类计数原理和分步计数原理分析和解决一部分简单的实际问题。

排列和组合

3课时 ☆☆☆

课程内容:(1)排列组合介绍(2)排列组合的求解

本讲重点是理解排列和组合的意义,掌握公式及性质,能用相关知识解决一些简单的应用问题;同时能区别排列和组合的异同,综合运用排列组合。建议孩子理解至上一定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解题。

二项式定理

3课时 ☆☆☆

课程内容:(1)二项式定理

本讲重点是用二项式定理解决与二项展开式有关的简单问题,特别是求二项展开式特定项及其系数和近似、整除问题。建议孩子课下通过题目的联系熟悉知识点。

期末诊断复习

3课时 ☆☆☆

对选修系列进行复习,同时对于诊断中解题方法进行梳理。

总结与测验

3课时 ☆☆☆☆

诊断+总结

注:可根据孩子对不同知识板块的掌握程度进行相应的课次调整;您家孩子上课的具体安排请咨询孩子专属的教育规划师。

 智康数学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高飞燕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因材施教。善于与孩子沟通,亲和力比较强。在教学过程中,知识讲解详细,透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宋立明

教学风格:因材施教,讲课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讲题思路清晰,知识讲解详细,透彻;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总结、归纳......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任争国

教学风格:上课注重引导启发孩子,培养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题型及考点方向的分析,归纳总结,让孩子掌握解题......

 

 2014年西安智康1对1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4年531小学五大学校达到68%,目标学校77.7%!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31人,铁一中录取46人,高新一中录取53人,交大附中录取23人,陕师大附中录取12人!
  中考成绩喜报:乔高洁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62分的可喜成绩!630分以上学员37人,占总学员数的23.7% !600分以上学员115人,占总学员数的69%

 

西安智康1对1高中春季精选课程
年级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高一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高二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高三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智康教师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西安小学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小学交流1群
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