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择校 > 择校经验 > 正文

[] 2015西安民办小学政策继续测评!

2015-02-11 09:21:15  来源:网络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家长在对孩子辅导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加入西安小学家长交流群  182213096    点击直接加入>>> 进行沟通交流,也可以拨打4000-121-121进行电话咨询,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西安智康1对1”进行关注,我们会定期发生中小学教育动态,学习方法;或者拨打4000-121-121直接咨询课程。

 

  西安市教育局年度工作会议2月5日召开。记者了解到,2015年西安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备受关注的民办“小学”、大学区管理制、高中招生等。

 

  对于民办初中招生制度改革,西安在实施三年改革的基础上,今年将修订《小孩子综合素养发展评价标准》和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和措施,加强全过程监督,确保改革平稳有序实施。

 

  对于大学区管理制改革,今年将推进跨行政区域大学区实质性实施,妥善解决农村边远地区教师交流困难及低水平交流的问题,加快功课教育大学区管理制改革步 伐。大学区交流教师5000名,校长450名,选派560名支教、跟岗学习教师和学校管理干部在区县间交流互派,实现跨行政区域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在功课教育方面,加快实施第二期功课教育三年计划,年内新建、改建公办小学入学329所,深入开展无证小学入学专项治理,严格幼儿教师资格制度。

 

  在均衡发展义务教育方面,实施181所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全力推进开发区36所新建学校项目,确保秋季开学时建成投用,加快实施50所行政区学校 改造项目。坚持“单校划片、一个人口、对口直升、不得”的入学实施办法,健全义务教育学区划分动态管理机制,切实做好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

 

  推荐阅读

  西安市小学各区学区划分明细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