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政策资讯 > 正文

西安民办学校"小学"阶段性评价5月30日进行

2015-03-17 11:38:07  来源:华商网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家长在对孩子辅导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加入西安小学家长交流群  182213096    点击直接加入>>> 进行沟通交流,也可以拨打4000-121-121进行电话咨询,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西安智康1对1”进行关注,我们会定期发生中小学教育动态,学习方法;或者拨打4000-121-121直接咨询课程。

        从(3月17日)上午召开的西安市教育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年,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按“小孩子成长过程评价与小学毕业全面发展学习水平阶段评价相结合的综合素质评价的方式实行“自主招生”。
  
  4月10日--15日进行网上报名,每个孩子只能选报一所学校。
  
  小学六年成长过程评价在5月15日前进行。小孩子毕业全面发展学习水平阶段评价在5月30日上午9:30--10:50统一进行,时间为80分钟。
  
  综合素质评价总值为300,其中过程性评价权重占70%;阶段性评价权重占30%,评价结论以A、B、C、D梯次等第形式呈现。
  
  阶段性评价内容包涵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审美情趣、心理素养、思维方式、学习能力等方面,不得出现“小学数学”内容。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