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安民办学校小学报名人数较去年增加

2015-04-16 18:10:52  来源:华商网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西安智康1对1小学家长交流群  182213096    点击直接加入>>> 家长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西安智康1对1”进行关注,小学查漏补缺课程可以拨打4000-121-121进行相关咨询。

 

        昨日,西安市民办学校“小学”报名工作结束,不少学校称今年报名人数较去年略有增加。西安市教育局强调,各民办学校“5·30”测评内容不得出现小学数学。

 

  各校具体招生计划尚未确定 学校预计浮动不大

 

  备受关注的民办“小学”报名今日结束,华商报记者从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陕师大附中分校、尊德中学等民办初中了解到,今年各校报名人数较去年略有增加。

 

  “我们去年报了1800人,今年和去年基本持平。”尊德中学副校长卫小军说。

 

  “我们感觉今年报名人数比去年略有增加。”陕师大附中分校招生办主任张辉介绍,报名刚刚结束具体数字尚未统计出来,但是可以明显感到比往年报名人数多一些。据了解,陕师大附中分校去年计划招生300人,较终报名人数为2400人。陕师大附中分校今年拟招收12个班约600人,具体人数较终以教育行政部门审批人数为准。

 

  而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则称,今年报名人数较去年也略有增加。高新一中去年录取1100名初一孩子,今年录取人数预计浮动不大,但招生人数也需经市教育局审批后才能确认。

 

  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市教育局将严格按照国家办学标准,坚持学校办学规模适度控制原则,制定下达并严格执行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目前招生计划尚未确定。

 

  教育局:严禁以其他形式违规招生 测评内容不得有小学数学

 

  报名结束后,小孩子六年成长过程评价将在5月15日前进行,学校将按照《小孩子素质教育报告单》记载情况,以《西安市小孩子综合素养发展评价标准》赋值。小孩子毕业全面发展学习水平阶段评价将在5月30日上午9:30-10:50统一进行,时间为80分钟。

 

  为切实做好民办初中招生工作,西安市教育局今日召集各区县教育局局长、基教科长和全市42所民办初中学校校长召开会议。

 

  西安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民办学校原则上只接受具备西安市常住户籍或西安市学籍的小学学员登记报名,严格禁止参与综合素质评价的民办学校私自招收外地市生源。在规范评价内容方面,各区县教育局要严格审查本辖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注重从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审美情趣、心理素养、思维方式、学习能力等方面综合评价发展能力,淡化纯知识的记忆性评价,严禁出现“小学数学”内容或偏题、怪题。

 

  同时,严格实施招生录取,各民办学校要及时向社会公布评价结果,并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录取新生。严禁参与综合素质评价的民办学校以其他任何形式违规招生。从今年起,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实行市、区(县)两级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招生计划为新生建立学籍。

 

  对于入学过程中发生的各类违规问题,西安市教育局将按照相关法规对涉事学校进行严肃处理,并严格追究校长工作责任。

 

       相关阅读推荐

 

        智康2015年小学学校较后查漏补缺课程

 

        2015年西安小学较后查漏补缺准备手册

 

        12-14年小学五大学校诊断真卷及答案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