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安530小学网上报名截止 重申严禁考小学数学

2015-04-17 13:47:25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西安智康1对1小学家长交流群  182213096    点击直接加入>>> 家长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西安智康1对1”进行关注,小学查漏补缺课程可以拨打4000-121-121进行相关咨询。

 

  2015年西安民办学校“小学”阶段评价将于5月30日举行,4月10日至4月15日网上报名。4月15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严格规范全市2015年民办初中招生秩序,全市42所民办初中学校校长参会。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收费、入学工作监管做出全面安排,要求进一步完善“市级协调指导,区县组织实施”的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组织管理机制,实施区县监督下的民办学校“自主招生”。

 

  会议提出了“七个严格”的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招生计划管理。市教育局将严格按照国家办学标准,坚持学校办学规模适度控制原则,制定下达并严格执行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切实维护招生计划的严肃性。

 

  二是严格报名资格审查。全市民办学校原则上只接受具备西安市常住户籍或西安市学籍的小学学员登记报名,严格禁止参与综合素质评价的民办学校私自招收外地市生源。

 

  三是严格规范评价内容。各区县教育局要严格审查本辖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注重从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审美情趣、心理素养、思维方式、学习能力等方面综合评价发展能力,淡化纯知识的记忆性评价,严禁出现“小学数学”内容或偏题、怪题。

 

  四是严格加强过程监管。由各区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评价工作,严格执行工作规程。各区县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全过程监督,确保评价结果公平公正。

 

  五是严格实施招生录取。各民办学校要及时向社会公布评价结果,并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录取新生。严禁参与综合素质评价的民办学校以其他任何形式违规招生。

 

  六是严格规范学籍管理。从今年起,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实行市、区(县)两级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招生计划为新生建立学籍。

 

  七是严格追究违规责任。对于入学过程中发生的各类违规问题,市教育局将按照相关法规对涉事学校进行严肃处理,并严格追究校长工作责任。

 

  在陕师大附中分校咨询点,考生家长许女士说:“平时孩子的成绩不错,想选一个比较好的初中就读,由于可选学校较多,还在做较后对比。”对于民办小学综合素质诊断,许女士直言:“虽然一个孩子较终只能报一所民办初中学校,多数的孩子还要就近到公办初中就读,但为孩子能享受好一些的教育资源,还是让孩子试一下。”

 

  对于各个学校的报名和招生情况,多数咨询点老师表示:“现在还无法说清具体的报名人数,因为网报还未结束,同时不排除一个孩子在网上申请了多个学校的情况,较终的报名数字,还需孩子素质报告单交齐后,经过整理才能确定,至于招生计划,较终还是以教育局审核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为规范民办“小学”招生,西安市教育局昨天召开专题会明确,将按照国家办学标准,坚持学校办学规模适度控制原则,制定下达并严格执行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全市民办学校原则上只接受具备西安市常住户籍或西安市学籍的小学学员登记报名,严格禁止参与综合素质评价的民办学校私自招收外地市生源。

 

         相关阅读推荐

       

        智康2015年小学学校较后查漏补缺课程

 

        2015年西安小学较后查漏补缺准备手册

 

        12-14年小学五大学校诊断真卷及答案


爱智康精选春季课程
年级
寒春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
六年级
初一
初三
高一
小组课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