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暑期课程高一化学

2015-05-25 17:14:15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爱智康暑期课程高一化学

  ▶  学习时间:6月22日至8月28日(按照课程期次)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高一年级容易出现的问题:

       

      进入高中后,较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孩子按照初中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去学习高中的知识,特别是将化学看做文科来学习,很多孩子会在期中诊断之后才会去调整学习的节奏。高中化学和初中化学的知识结构有较大的差异,知识体系难度增加梯度也很大。高中化学充分体现了理科的思维和方法。

 

 高一年级学习重难点在于:

    

       1、题目难度和应用技巧加强:初中的主要是围绕着质量和反应方程式,高中的核心是物质的量,这个概念相对抽象,并且应用更广,更多的是要求孩子围绕着离子反应方程式进行,需要熟练掌握多个公式之间的推导,难度增加。
        2、基础理论贯穿整体:初中的四大基本反应结构相对简单,高一学习的氧化还原反应是无机反应的重点,题目难度的时候往往会加入氧化还原反应原理的应用。
        3、知识量骤增:第三章和第四章会学习大量的金属和非金属,反应方程式较多。孩子在学习的时候需要总结出反应规律,不然庞杂的反应方程式很难记住。

  

 爱智康老师给您的建议:

 

        因为前两章的知识会在三、四章中大量应用,所以一定要先理解并掌握计量化学的基础和基本理论知识,能够掌握物质的量、质量、阿伏伽德罗常数、摩尔质量、气体摩尔体积、物质的量浓度、气体体积多个物理量之间的关系。掌握离子反应方程式的书写方式,熟悉反应过程中的离子的变化,在掌握氧化还原反应的本质,然后在有精力的基础上再去学习金属和非金属的反应,总结高中的化学学习方法。

 2015年高一化学暑期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
课程内容简介

1

物质的量1

剖析物质的量、摩尔质量定义、阿伏伽德罗定律及推论,熟练掌握气体摩尔体积相例题的方法,高中化学的基础,需要孩子迅速掌握三个物理量的基础概念,并能熟练。

2

物质的量2

掌握物质的量浓度及其、溶液的配制,稀释定律等知识点,完全掌握物质的量的各类型,溶液的配制以及浓度误差分析,一直是孩子的易错点。

3

物质的分类

物质两大类分类方法,三大分散系的区分,丁达尔效应、胶体的性质和应用,胶体在生活中的应用很多,本节课常常出现在热点信息题目中。

4

离子反应1
理解电解质、非电解质、强电解质、弱电解质的定义、掌握离子方程式书写步骤,通过反复的训练完全掌握离子方程式的书写方法,掌握七类不能拆的物质。

5

离子反应2
掌握离子共存六大定律,熟练掌握离子方程式正误判断方法,离子反应在期中诊断分值至少占四分之一,是期中诊断的难点和重点。
 

6

氧化还原反应1

 理解氧化剂、还原剂、氧化还原反应的定义、双线桥法、学会判断氧化剂还原剂以及用双线桥表示电子的转移,掌握氧化性顺序和还原性顺序判断方法,此模块为诊断可能会功课,需要孩子务必掌握。

7

氧化还原反应2+诊断

 掌握氧化还原配平方法,掌握氧化还原反应的相关,配平氧化还原反应是氧化还原反应必备的技能,对于歧化反应和归中反应的规律以及配平技巧,本节课会重点讲解。

8

钠镁及其化合物

掌握钠及其化合物的化学性质:钠的保存,钠与水反应现象,焰色反应,钠盐的性质等,总结方程式特征,掌握方程式记忆技巧,化学方程式能不能记住,对于学好金属非金属模块知识非常重要,同样先进节课知识也很重要。 

9

铝及其化合物

铝及其化合物性质和图像问题:铝三角,两性物质与酸碱反应的特点,互点问题和图像问题,与图像相结合,先进学期的期末诊断较后几道大题一定会是关于金属的图像和问题。

10

铁及其化合物
铁及其化合物和金属专题总结:铁三角,二价铁和三价铁的转换,三价铁的检验,金属之间的综合题型难度较大。铁和其他金属的联系很紧密,关于铁的题目会显得很多样化,考察孩子的综合分析能力。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李建涛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因材施教。善于与孩子沟通,亲和力比较强。在教学过程中,知识讲解详细,透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刘阳

教学风格:因材施教,讲课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讲题思路清晰,知识讲解详细,透彻;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总结、归纳......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赵克艳

教学风格:上课注重引导启发孩子,培养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题型及考点方向的分析,归纳总结,让孩子掌握解题......

 

 2014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4年531小学五大学校达到68%,目标学校77.7%!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31人,铁一中录取46人,高新一中录取53人,交大附中录取23人,陕师大附中录取12人!
  中考成绩喜报:乔高洁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62分的可喜成绩!630分以上学员37人,占总学员数的23.7% !600分以上学员115人,占总学员数的69%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