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暑期课程高二物理

2015-05-27 15:59:31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爱智康暑期课程高二物理

  ▶  学习时间:6月22日至8月28日(按照课程期次)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高二年级容易出现的问题:

            

  高二物理学习电磁学,这部分知识综合性强、难度大。大部分孩子都会有问题,电磁学在高考中占分值较大,物理的分数拉开档次也是从这里开始的,所以孩子要重视电磁学的学习。

 

 高二年级学习重难点在于:

   

  高二物理的重难点包括库仑定律的应用、电场力和能的性质、电容器、带点粒子在电场中的运动、电学实验、磁场对电流的作用、磁场对电荷的作用、带电粒子在复合场中运动问题。

  

 爱智康老师给您的建议:

 

  高二物理难度大,要求孩子要掌握学习方法,不能搞题海战术。这样孩子学习负担大,学习效果又不好。高中物理主要考察孩子对知识点的灵活应用,所以平时学习要注重学习方法,把物理题型归类,总结不同题型的解题方法,这样物理就会学得很轻松,学习效果也会很好。

 

 2015年高二物理暑期课程大纲

 

课次
物理

1

静电场(一)

2

静电场(二)

3

静电场(三)

4

静电场(四)

5

恒定电流(一)

6

恒定电流(二)

7

恒定电流(三)

8

磁场(一)

9

磁场(二)

10

磁场(三)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李建涛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因材施教。善于与孩子沟通,亲和力比较强。在教学过程中,知识讲解详细,透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刘阳

教学风格:因材施教,讲课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讲题思路清晰,知识讲解详细,透彻;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总结、归纳......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赵克艳

教学风格:上课注重引导启发孩子,培养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题型及考点方向的分析,归纳总结,让孩子掌握解题......

 

 2014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4年531小学五大学校达到68%,目标学校77.7%!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31人,铁一中录取46人,高新一中录取53人,交大附中录取23人,陕师大附中录取12人!
  中考成绩喜报:乔高洁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62分的可喜成绩!630分以上学员37人,占总学员数的23.7% !600分以上学员115人,占总学员数的69%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