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暑期课程高二英语

2015-05-27 17:24:23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爱智康暑期课程高二英语

  ▶  学习时间:6月22日至8月28日(按照课程期次)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高二年级容易出现的问题:

          

  1、高考对词汇和语法的要求比较高,但绝大多数孩子语法体系混乱,语法知识比较零散,知识迁移能力比较弱。

  2孩子的词汇积累的不够,达不到高中诊断的要求,应对难度较大的完型填空和阅读理解比较费劲。

 

 高二年级学习重难点在于:

   

  1、熟记每单元的重点词汇、短语和句型,掌握每单元核心词汇的用法和每单元的重点语法。

  2、掌握非谓语动词、被动语态、定语从句、名词性从句和虚拟语气的用法。

  

 爱智康老师给您的建议:

 

  1、熟记每单元的重点词汇、短语和句型,打好词汇和语法基础。熟读每单元的课文,一方面可以增强英语语感,另一方面可以巩固所学的基础知识。

  2、在平时的学习中拓展词汇量,每天坚持熟记10个新单词,以便应对难度较大的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

  3、每个单元学完后都需要完成一定的同步练题目,巩固本单元所学的词汇和语法,提高语言运用能力。

  4、准备一个错题本,积累平时训练和诊断中比较典型的错题,每周对整理的错题进行梳理和浏览,避免在同个考点的功课上反复出错。

  5、加强阅读理解的训练,坚持每天完成3—5篇阅读理解,通过做题掌握做题技巧。

 2015年高二英语暑期课程大纲

 

课次
英语

1

句子成分

2

定语从句(一)

 

3

定语从句(二)

4

主语从句

5

表语从句

6

同位语从句

7

不定式与动名词

8

分 词

9

虚拟语气

10

套题训练与讲解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李建涛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因材施教。善于与孩子沟通,亲和力比较强。在教学过程中,知识讲解详细,透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刘阳

教学风格:因材施教,讲课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讲题思路清晰,知识讲解详细,透彻;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总结、归纳......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赵克艳

教学风格:上课注重引导启发孩子,培养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题型及考点方向的分析,归纳总结,让孩子掌握解题......

 

 2014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4年531小学五大学校达到68%,目标学校77.7%!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31人,铁一中录取46人,高新一中录取53人,交大附中录取23人,陕师大附中录取12人!
  中考成绩喜报:乔高洁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62分的可喜成绩!630分以上学员37人,占总学员数的23.7% !600分以上学员115人,占总学员数的69%

 

 

西安爱智康高中暑期8人小组课
年级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高一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高二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智康教师

西安高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高中家长交流
西安小学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小学交流1群
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点击加入〉〉西安初中家长交流群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