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秋季课程六年级数学

2015-08-06 14:28:45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爱智康秋季课程六年级数学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六年级容易出现的问题:

           

  暑期六年级将学完小学95%的知识点,是查漏补缺小学不容有失的一个阶段!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技巧、分百应用题等占小学试题的比重非常大,几何、数论等高难度题目也是在五年级集中学习,如果想要秋季春季轻松应对小学诊断,那么五年级重难点知识的学习就显得尤为关键。而五年级暑假过后就是查漏补缺和全面复习查漏补缺。

  六年级课程特点是综合性较强,贴近小学诊断,针对性较强,每一讲涵盖的知识点较多。除了重点模块的知识归纳与总结之外,还添加了一些非模块的的数学思想和特殊方法的学习。全面的提入学员的数学解题能力和分析能力。

 

 六年级学习重难点在于:

 

  几何模块——平面图形三角形是学习的难点,难度较大,需要学员能够灵活的运用五大模型以及辅助线的添加,必要时还需要平移旋转,诊断当中失分率很高。同时立体图形当中的旋转,注水问题经常作为学校选择的压轴题。

  应用题模块——应用题当中经济问题是诊断的热点,主要学习成本,利润,利润率之间的关系,是诊断当中可能会考的热点。

  行程模块——比例行程在六年级开始学习,难度较大。是学员普遍掌握不好的一个模块。在比例行程当中,学会典型题目的分析方法,利用画图,比例关系是阶梯的关键。

 

 爱智康老师给您的建议:

 

  在五年级进入暑期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正式成为一名六年级的学员,小学对我们来说已经是迫在眉睫。在暑期一定要做好下面几点

  先进、需要帮助孩子梳理之前学过的知识点,是否存在漏洞,并解决掉。

  二、在解决完四五年级的漏洞之后要在暑期将小学阶段剩下的内容消化掉,主要模块有分数应用题、工程问题、经济问题、几何``````

  三、由于暑期过完我们即将进入六年级,所以在暑期打好扎实的基础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非常有必要,在五年级的暑期需要准备一套小学诊断分类卷,合理安排时间,在暑期至少要完成80%模块的演练,在做真卷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及时订正错题进行归纳整理,这样会在六年级的查漏补缺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和更明确的复习方形。

 2015年六数学暑期课程大纲

 

课次
模块
课程

课程内容简介

2

整数型综合

整数型简便以及公式汇总

2

方程方法综合

方程方法以及方程组运用方法汇总

3

几何

旋转体

平面旋转与立体旋转面积周长

4

几何

曲线形面积与周长

曲线图形面积方法汇总

5

行程

行程中的图示法

学习利用图示法解决行程问题

6

行程

公式类行程问题

汇总行程当中公式的运用与题型

7

行程

比例行程

比例行程的学习

8

应用题

经济利润问题

经济利润常功课型汇总

9

应用题

梯度计费问题

梯度计费分段计费学习

10

行程

S-T图形问题

行程当中的ST图形分析与方法汇总

11

应用题

用代数法解题

利用代数法解决各类题型方法汇总

12

应用题

假设法解题

利用假设思想解题

13

数论

余数问题

余数问题的综合运用

14

计数

计数原理综合

计数原理综合和

14

其他

期末复习

综合诊断,查漏补缺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唐新

教学风格:亲和力极强,课堂生动有趣。通过引导,帮助孩子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总结方法,让孩子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善于和孩子沟通。

刘阳

教学风格:因材施教,讲课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讲题思路清晰,知识讲解详细,透彻;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总结、归纳......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熊玲

教学风格:与孩子像朋友一样去相处,他们会更愿意学习。学习之余,我们能敞开心扉的去交谈,对于他们的小烦恼,我也能提出一些解决办法。

 

 2014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