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秋季课程初一英语

2015-08-06 16:40:46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爱智康暑期课程初一英语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初一年级容易出现的问题:

           

  1、从小学过度到初中,孩子对英语学科的重视程度不够,容易放松英语学科的学习。

  2、词汇量较小学明显增强,但有一部分词汇和语法是小学接触过的,部分孩子容易出现吃老本的现象,容易骄傲自满。整体来说,学校先进次月考班里成绩差异不大,成绩整体上都比较好,但期末诊断中孩子成绩差异比较大,逐渐地成绩会拉开。

 

 初一年级学习重难点在于:

  

  1、初中对于词汇和语法的运用能力要求比较高,不像小学阶段,单词只需要熟记。初中不仅要熟记每单元的核心词,还需要掌握这些词汇的词性、变形和涉及到的短语及句型。

  2、初一孩子的词汇量相对比较少,要求孩子逐渐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3、提高孩子的写作和听力也是当务之急。

 

 爱智康老师给您的建议:

 

  1、熟背每单元的重点词汇、短语、句型及课文,打好词汇和语法基础,增强英语语感。

  2、通过平时的题目扩展词汇量,每天坚持熟记5个新单词,以便应对难度较大的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

  3、每个单元学完后都需要完成一定的同步练题目,巩固本单元所学的词汇和语法,提高语言运用能力。

  4、准备一个错题本,积累平时训练和诊断中比较典型的错题,每周对整理的错题进行梳理和浏览,避免在同个考点的功课上反复出错。

  5、加强听力和阅读训练,至少每两天听30分钟的听力,完成3—5篇阅读理解,通过做题掌握做题技巧。

 2015年初一英语秋季课程大纲

课次
英语

1

元音音素与辅音音素

2

Unit1 同步讲解

3

Unit2 同步讲解

4

Unit3同步讲解

5

Unit4 同步讲解

6

期中复习Unit1-4

7

一般现在时专题

8

Unit5同步讲解

9

Unit6 同步讲解

10

Unit7 同步讲解

11

Unit8 同步讲解

12

Unit9 同步讲解

13

梳理Unit1-9的重点句型结构

14

期末复习(一)--复习Unit1-5

15

期末复习(二)--复习Unit6-9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兰雅玲

教学风格:授课幽默风趣,富有激情与亲和力,善于调动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教学中以鼓励和引导孩子为主,注重发挥孩子主体作用。

赵静

教学风格:课堂幽默风趣,极富亲和力,感染力。教学条理清晰,教材和考点把握到位,善于引导孩子举一反三,帮助孩子建立完善的知识体系。

蔡杰

教学风格:课堂设计条理清晰,善于引导孩子进行知识学习与运用,用语风趣幽默,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方式。帮助孩子树立学习自信。

李浩

教学风格:上课幽默风趣,善于情景式教学,帮助孩子构建学习网络。善于发现孩子问题,针对性教学,互动式交流,让孩子在实践中掌握知识。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