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5年西安智康秋季课程初二数学

2015-08-06 17:14:28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5年西安爱智康秋季课程初二数学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初二年级容易出现的问题:

           

        俗话说,“初一不分上下、初二两极分化、初三天上地下”,初二是两极分化现象表现较为突出的一年,孩子成绩整体跳水,孩子间差距拉大。青少年心理问题相关人士曾经提出过"初二现象"的概念,并比喻初二是"问题多发的危险阶段"。如果说孩子在小学还是一个孩子,那么经过初一,到了初二,就有了一点"小大人"的味道了。可以说初二年级是孩子"思想道德的分水岭,学习成绩的分水岭,能力培养的分水岭"。初二年级就像一道坎儿:一部分孩子适应环境会脱颖而出,一部分孩子则很不适应出现很多麻烦。

 

 初二年级学习重难点在于:

  

        初二年级的学习重难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数学难度的加大,因式分解的灵活性、函数的抽象性以及几何辅助线的构造,会使不少孩子产生数学恐惧症;二是初二一年集中了初中数学60%左右的知识点,尤其是函数的掌握情况,决定了中考的高度。另一个是物理学科的引入,进一步挤压了同学们的学习时间,而且初二数学覆盖了中考55%的内容和近60%的重难点。

  

 爱智康老师给您的建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利用暑假少有学习,夯实基础,将是同学们从容迎接两极分化,保持优秀的关键。在陕西,五大学校基本上都是在初二的时候讲完初中的所有知识,这就要求同学们暑假一定要优先预习,特别是要掌握几何中四边形一些基本模型。面对初二年级极剧上升的知识难度压力和时间紧迫压力,暑期分压,秋季巩固无疑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关键。我们爱智康老师精心设计了如下课程。让孩子在暑假早点学习初二知识。

 2015年初二数学秋季课程大纲

课次
模块
课程

课程内容简介

1

勾股定理

 

勾股定理及逆定理

1、勾股定理及逆定理的内容 ;2、几何证明 ;3、勾股数

2

勾股定理

 

勾股定理的应用

1、勾股定理与较短路径 ;2、勾股定理与折叠 ;3、勾股定理与实际生活 ;4、勾股定理与面积

3

勾股定理

 

勾股定理的综合

1、勾股定理与代数 ;2、勾股定理与几何以;3、勾股定理与实际生活的综合应用

4

实数

实数的概念和分类

1、平方根、算术平方根、立方根 ;2、有理数以及无理数 ;3、实数的分类

5

实数

实数的运算

1、实数的化简 ;2、实数的混合运算

6

实数

 

实数的综合运算

1、二次根式的简单介绍 ;2、双重根式的应用;3、实数求较值

7

平面直角坐标系

 

平面直角坐标系

1、平面直角坐标系的概念 ;2、象限、坐标、对称、中点坐标公式、两点之间距离公式

8

期中复习

 

期中复习

上半学期所学内容的综合复习

9

一次函数

一次函数的图象及性质

1、函数的定义及自变量的取值范围 ;2、一次函数以及正比例的概念、图象及其性质 ;3、待定系数法求一次函数解析式

10

一次函数

一次函数的应用

1、一次函数与面积 ;2、一次函数与实际生活

11

一次函数

一次函数的综合

1、一次函数与较值问题 ;2、一次函数的实际应用

12

二元一次方程组

二元一次方程组

1、二元一次方程组的概念以及两种解;2、二元一次方程组的应用 ;3、二元一次方程组与一次函数的结合

13

数据的分析

数据的分析

1、平均数、众数、中位数以及方差的概念和求法 ;2、数据分布直方图

14

平行线的证明

平行线的证明

1、平行线的性质与判定 ;2、三角形的有关证明

15

期末复习

期末复习

本学期内容的综合复习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唐新

教学风格:亲和力极强,课堂生动有趣。通过引导,帮助孩子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总结方法,让孩子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善于和孩子沟通。

刘阳

教学风格:因材施教,讲课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讲题思路清晰,知识讲解详细,透彻;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逐步培养孩子总结、归纳......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可根据孩子.....

熊玲

教学风格:与孩子像朋友一样去相处,他们会更愿意学习。学习之余,我们能敞开心扉的去交谈,对于他们的小烦恼,我也能提出一些解决办法。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