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初一数学

2015-11-17 13:08:44  来源:西安奥数网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初一数学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初一数学寒春课程介绍

  寒假课程:初一的寒假课主要包括平行线与相交线,变量之间的关系与三角形三大章内容,全部是几何部分,也是初一下册的重点和难点,重点培养孩子的几何思维,逻辑思维,为后期的学习做好思维上的准备。其中变量之间的关系与八年级上册的一次函数关系密切,是学好一次函数的关键。三角形全等的常考证明方法是学习重点。

  春季课程:春季课程与学校同步,包括整式乘法,平行线与相交线,变量之间的关系,三角形全等及生活中的轴对称等内容,会在预科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使孩子对于常功课型更加熟练,掌握做题方法,锻炼证明思维,其中轴对称中的动点较值思想是今后学习的重点,通过春季课使孩子对于动点问题不再惧怕。

 

寒假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概括
第1讲 相交线的基本概念 三线八角,认识同位角,内错角,同旁内角
第2讲 平行线的性质与判定 平行线的性质与判定的方法
第3讲 变量之间的关系 认识常量,变量,变量之间的关系
第4讲 认识三角形 三角形的边角关系,内角和,三角形里的常见线段
第5讲 三角形全等的性质与判定一 三角形全等的性质,三角形全等的判定方法一SSS、SAS
第6讲 三角形全等的判定二 三角形全等的判定方法一SSS、SAS+常见模型
第7讲 复习+诊断  

 

 

 春季寒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概括
第1讲 乘法公式 熟练掌握平方差与完全平方公式
第2讲 相交线的基本概念 三线八角,同位角,内错角,同旁内角的判断
第3讲 平行线的性质与判定 平行线的性质与判定的方法
第4讲 变量之间的关系 常量,变量,变量之间的关系综合
第5讲 认识三角形及全等的性质 三角形的边角关系,内角和,三角形里的常见线段及全等的性质
第6讲 三角形全等的判定 全等判定的4个方法,常见的K字型,手拉手模型
第7讲 三角形常见辅助线 倍长中线,截长补短,旋转
第8讲 期中复习 备战期中诊断,你必须掌握的那些事
第9讲 生活中的轴对称一 轴对称图形,等腰等边三角形
第10讲 生活中的轴对称二 垂直平分线+角平分线+将军印吗类较值问题
第11讲 专题复习 三角形专题常见模型及功课形式
第12讲 期末复习一 备战期末诊断一
第13讲 期末复习二 备战期末诊断二
第14讲 机动课 针对具体情况做合理调整
第15讲 诊断 期末模考,查漏补缺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唐新

教学风格:亲和力极强,课堂生动有趣。通过引导,帮助孩子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总结方法,让孩子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善于和孩子沟通。

熊玲

教学风格:与孩子像朋友一样去相处,他们会更愿意学习。学习之余,我们能敞开心扉的去交谈,对于他们的小烦恼,我也能提出一些解决办法。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

罗静

教学风格:讲课思路清晰、严谨,善于引导孩子形成好的解题思路。让数学的学习变成一个不断获取成就感的过程,使孩子变被动为主动。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