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高一化学

2015-11-20 14:18:54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高一化学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高一化学寒春课程介绍

  寒假课程:高一下学期学习必修二,与必修一不同,各个模块之间的跨度比较大,关联性不强。先进章的机构化学比较抽象,元素周期表中的逻辑推理规律性较强,第三章的有机化学,涉及的有机物种类多,反应产物复杂,与孩子擅长的无机反应差距较远。寒假7次课旨在解决对这两个模块,帮助孩子在春季课程开始前打好基础。

  春季课程:高一下册的内容包含了构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多个模块的化学知识,各个学校会推荐孩子挑选有机化学或结构化学进行重点复习。春季课程除了复习先进、三章的知识,还会结合选修四或者选修五系统学习第二章和第五章的化学知识,帮助孩子系统掌握这两大模块。

 

寒假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第1讲 元素周期表 1.元素周期表;2.原子半径的比较
第2讲 元素周期律 1.原子半径的递变规律;2.主族元素化学性质递变规律
第3讲 核素 1.核素;2.同位素;3.同素异形体
第4讲 化学键 1.离子键;2.共价键;3.范德华力;4.氢键
第5讲 烷烃 1.甲烷;2.取代反应;3.烷烃的命名
第6讲 烯烃 1.乙烯;2.加成反应;3.烯烃的命名
第7讲 乙醇和乙酸+诊断 1.乙醇;2.乙酸;3.诊断

 

 春季寒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第1讲 元素周期表 1.元素周期表;2.原子、离子半径的判断依据
第2讲 元素周期律 1.还原性、金属性、碱性递变规律;2.氧化性、非金属性、酸性递变规律
第3讲 核素 1.同位素;2.同素异形体;3.相对原子质量的
第4讲 化学键 1.离子键;2.共价键;3.范德华力;4.氢键
第5讲 化学能与热能 1.化学反应的本质;2.键能;3.放热与吸热反应
第6讲 化学能与电能 1.电子的转移;2.原电池
第7讲 化学反应速率 1.反应速率;2.转化率;3.反应速率的影响因素
第8讲 烷烃 1.取代反应;2.烷烃的性质;3.烷烃的命名
第9讲 同分异构体的书写 1.同分异构体的书写
第10讲 烯烃 1.烯烃的性质与命名;2.加成反应;3.加聚反应
第11讲 1.苯的性质;2.苯的同系物;3.氧化反应
第12讲 乙醇 1.乙醇的性质;2.乙醇的催化氧化
第13讲 乙酸 1.乙酸的性质;2.乙酸乙酯的制备
第14讲 化学营养物质 1.糖类;2.油脂;3.蛋白质
第15讲 诊断 1.诊断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李建涛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因材施教。善于与孩子沟通,亲和力比较强。在教学过程中,知识讲解详细,透彻,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温博

教学风格:善于灵活生动的讲解知识点,寓教于乐,把所学知识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孩子的主观能动性,调动孩子对化学的兴趣。

王琪

教学风格:教学语言幽默不失庄重,知识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教学方法严谨,知识体系逻辑清晰,重在培养孩子的学科思维,让孩子善于学习。

朱梦莹

教学风格:讲课有感染力,能吸引孩子;能帮助孩子理清重难点知识,建立学科自信;课堂以孩子为主,耐心讲解各个类型题目,培养孩子兴趣。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