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五年级数学

2015-11-20 15:02:40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五年级数学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五年级数学寒春课程介绍

  寒假课程:

  1. 寒假课程解决问题

  寒假课程我们会学习五大模型中难度较大的鸟头、燕尾模型。同时学习图形模块的圆与扇形及勾股定理、长方体正方体,除了圆柱圆锥之外,基本学完整个小学阶段的图形模块,同时对于重难点分数应用题及因数倍数问题进一步加深运用。

      2. 寒假课程效果

  学完小学阶段除圆柱圆锥之外的图形模块、针对秋季的分数应用题及因数倍数问题进一步加深,综合运用。寒假学习处于基础模块学习的先进阶段结束,进入春季之后重点学习的是难点知识。

  春季课程:

  1. 春季课程解决问题

  春季课程终点会初次接触经济问题及比例解行程,这两个小学的难点问题,同时对于空间图形相向及工程问题的进阶也会比较综合,逐渐达到小学诊断的难度。

      2. 春季课程效果

  五年级寒春课程将学完小学90%的知识点,是查漏补缺小学不容有失的一年,如果想要在六年级轻松应对小学诊断,那么五年级重要知识的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在五年级打下牢固基础,为六年级查漏补缺综合复习做好准备。

 

寒假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概括
第1讲 带余数的除法 余数定理、余数性质、特殊余数判定、周期余数、余数应用题
第2讲 鸟头模型 五大模型之简单的鸟头模型
第3讲 燕尾模型 五大模型之简单的燕尾模型
第4讲 长方体与正方体 长方体与正方体的表面积与体积
第5讲 分数应用题进阶 分数应用题进阶、综合运用分率对应
第6讲 时钟问题 行程模块时钟问题,时钟的相遇与追及
第7讲 圆与扇形初步 圆与扇形的初步认识、面积与周长的运用。
第8讲 因数与倍数进阶 因数与倍数的进阶、公因数公倍数的综合运用。
第9讲 勾股定理 图形之勾股定理的认识及运用
第10讲 诊断+复习  

 

 春季寒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第1讲 分数小数混合运算 分数及小数的四则混合运算、巧算。
第2讲 不定方程 不定方程的解法,及简单的不定方程应用题
第3讲 圆与扇形进阶 圆与扇形的运用进阶,容斥原理、差不变原则。
第4讲 经济利润 简单的经济利润问题,三价两率的运用。
第5讲 比较与估算 分数大小的比较较与估算
第6讲 比例法解行程 运用比例关系解决复杂的行程问题。
第7讲 立体图形与空间想象 三视图及染色问题
第8讲 多次相遇追及 直线型,环形多次相遇追及
第9讲 工程进阶 做停问题、周期工程问题
第10讲 诊断+复习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唐新

教学风格:亲和力极强,课堂生动有趣。通过引导,帮助孩子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总结方法,让孩子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善于和孩子沟通。

熊玲

教学风格:与孩子像朋友一样去相处,他们会更愿意学习。学习之余,我们能敞开心扉的去交谈,对于他们的小烦恼,我也能提出一些解决办法。

赵恒新

教学风格:课堂上善于启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孩子自信心,同时要让孩子知道,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

罗静

教学风格:讲课思路清晰、严谨,善于引导孩子形成好的解题思路。让数学的学习变成一个不断获取成就感的过程,使孩子变被动为主动。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