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初一英语

2015-11-20 15:25:41  来源:西安智康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6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初一英语

  ▶  学习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可调整)

  ▶  上课地点智康辅导中心(点击查询)

  ▶  咨询电话4000-121-121(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初一英语寒春课程介绍

  寒假课程:

  1. 寒假课程解决问题:

  1)预科初一下册的重要时态即现在进行时和一般过去时。

  2)专项学习孩子普遍容易失分的题型:完型填空、阅读理解选词填空和书面表达。

  2. 寒假课程效果:

  1)掌握现在进行时和一般过去时的主要用法,灵活运用这两种时态。

  2)了解完型填空、阅读理解、选词填空和书面表达常考的考点,通过题目专练和讲解掌握这几类题型的做题技巧。

  春季课程:

  1. 春季课程解决问题:

  1)牢固掌握每单元的核心词汇、短语、句型和语法的用法,帮助孩子及时查补每单元的知识漏洞,打好词汇和语法基础。

  2)学习同步内容的同时会对重点知识进行拓展和较高训练,帮助孩子扩大词汇量,阅读理解和知识运用能力。

  2. 春季课程效果:

  1)帮助孩子查补知识漏洞,夯实基础。

  2)帮助孩子扩展词汇量,有效阅读理解和语言输出能力。

 

寒假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第1讲 现在进行时 1、学习现在进行时的标志词和用法。2、现在进行时时态专练。
第2讲 一般过去时 1、学习一般过去时的标志词和用法。2、时态综合训练。
第3讲 完型填空 1、完型填空考点梳理和做题技巧讲解。2、题目专练与讲解。
第4讲 阅读理解 1、阅读理解做题技巧讲解。2、阅读理解题目专练与讲解。
第5讲 选词填空 1、梳理选词填空常考的考点,讲解做题技巧。2、题目专练与讲解。
第6讲 书面表达 1、梳理书面表达常考的话题。2、写作步骤与技巧指导。3、常考话题的训练。
第7讲 知识串讲+诊断 1、串讲前六讲的重点知识。2、一小时的诊断。

 

 春季寒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第1讲 unit1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学习情态动词can的用法。
第2讲 unit2同步课程 1、学习时间点的问答方式。2、学习时间介词in, on和at的用法。
第3讲 unit3同步课程 1、系统学习特殊疑问词how的用法。2、学习交通方式的问答方式。
第4讲 unit4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系统学习祈使句的用法。
第5讲 unit5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牢固掌握原因和结果的表达方式。
第6讲 unit6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系统学习现在进行时的用法。
第7讲 期中复习 1、梳理前六个单元的重点短语、句型和语法。2、讲解学校历年的期中诊断题。
第8讲 unit7同步课程 1、区分一般现在时与现在进行时的用法。2、时态题目专练。
第9讲 unit8同步课程 1、学习问路与指路的表达方式。2、学习there be句型的用法。
第10讲 unit9同步课程  1、掌握询问某人外貌的句型。2、学习现在进行时表将来的用法。
第11讲 unit10同步课程 1、学习询问某人的意愿的表达方式。2、巩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的用法。
第12讲 unit11同步课程 1、系统学习一般过去时的用法。2、熟练运用一般过去时描述过去发生的事情。
第13讲 unit12同步课程 1、掌握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式。2、助力一般过去过去时的用法。
第14讲 期末考前复习 1、梳理前十二个单元的重点短语和句型。2、讲解学校历年的期中诊断题。
第15讲 语法梳理+诊断 1、梳理本学期所学的重点语法。2、一小时的诊断。

 

 智康老师推荐,点击即可预约!

兰雅玲

教学风格:授课幽默风趣,富有激情与亲和力,善于调动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教学中以鼓励和引导孩子为主,注重发挥孩子主体作用。

赵静

教学风格:课堂幽默风趣,极富亲和力,感染力。教学条理清晰,教材和考点把握到位,善于引导孩子举一反三,帮助孩子建立完善的知识体系。

蔡杰

教学风格:课堂设计条理清晰,善于引导孩子进行知识学习与运用,用语风趣幽默,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方式。帮助孩子树立学习自信。

赵敬选

教学风格:采用多元智能的方法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在朴实幽默的言语中引导孩子自主学习,并结合学科特点帮助孩子构建知识体系。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2015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小学成绩喜报:大部分学员成绩进步明显,直入学校重点班。2015年530小学五大学校达到75%,目标学校85%! 其中:西工大附中录取76人,铁一中录取82人,高新一中录83人,交大附中录取57人,陕师大附中录取33人!

  中考成绩喜报:宁军华老师所带学员取得674分的可喜成绩!650分以上学员112人,占总学员数的25% !600分以上学员605人,占总学员数的7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