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课程信息 > 正文

陕师大附中2016年田径、足球(初中)特长生 招生实施方案

2016-03-07 18:13:55  来源:陕师大附中官网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人才,全面推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根据我校体教结合的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特制定2016年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一、招生办法

  1、招生人数:田径12人、足球18人.

  2、报名条件:

  ①田径:具有陕西省户籍,思想品德优良,在小学阶段积极参加系统体育训练,并在近两年内参加市级比赛前八名;区级比赛前五名;校体育邀请赛先进名。

  ②足球:具有陕西省户籍,在足球运动方面专业成绩突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文化成绩良好的小学应届学员。

  3、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体育特长生根据特招条件在sdfz.com.cn网站上下载《体育特长生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一张一寸电子版照片,将填好的《体育特长生申请表》(电子版)于3月11日17:00前发至zhaoban803@126.com,过期我校将不予受理。

  (2)现场确认:3月12日上午8点,孩子持《体育特长生申请表》、户口本、身份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到陕西师大附中操场进行确认。所提供材料要求真实,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将取消相关资格。

  4、测评时间及项目:

  (1)专业能力诊断时间:2016年3月12日上午8:00—12:00.

  (2)参加专业能力诊断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并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删掉,删掉时间为:3月12日下午16:00—17:40.

  5、专业能力诊断项目:

  (1)田径:

  ①身体素质诊断项目:50米、立定跳远、双手投上前抛实心球

  ②专项诊断项目: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跳高、投掷(铅球、铁饼、标枪)(每人限报一项)。

  (2)足球:30米、立定跳远、颠球、绕干射门、教学比赛

  6、录取办法:

  根据体育特长诊断成绩,结合孩子的删掉成绩,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由招生测评组确定录取名单,经学校审核批准,向录取孩子发出通知。

  二、咨询电话:

  陕西师大附中招生办公室:029—85265803

  田径专业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096989391

  足球专业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3709121681

                             陕西师大附中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

 

注:体育特长生申请表见官网:http://www.sdfz.com.cn/

 

相关阅读推荐

2016西安小学——五大学校及二类学校攻略

2016小学:小学数学可能会考知识点分类整理

2016小学:小学语文各类阅读题答题技巧集锦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