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择校 > 正文

初三家长分享:西安中学走访记——集历史与创新于一体的学校

2016-04-07 14:57:50  来源:家长帮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记得非常清楚,家在凤城3路,曾无数次经过学校门口,却一直没有机会走进。4月1日,在家长帮小编的带领下,我终于走进了这所“梦寐以求”的学校,非常感谢家长帮这个平台,让我有了一次实地的走访,深深感受到了这所百年学校的辉煌,以及目前正在蒸蒸日上的创新感。

  接下来,我说说自己的几点感受:

  1.校园环境优美,远离市区噪声。校园非常大,也非常干净,鸟语花香一般,一到上课时间,校园里非常安静,毫无干扰。把孩子送到这里,放心。

  2.教学设施不错。听老师介绍,学校是2007年建设的,不管是教学楼,还是教学设施,都相当完善。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整整一层楼,分为几个教室,心理的老师专门介绍,这个对孩子的心理成长非常有用。

  3.人才非常多。百年的历史,从较开始就出了很多人物,涉及的范围也非常广,有国家的政治要员,有演艺圈明星,也有商业街大佬。

  4.招办主任非常认真,回答问题很负责。参观完学校,招办主任和我们进行了一些交流,知道的问题都详细回答,不确定的问题也给了建议。有一点很重要,在这里分享给么去的家长。

  在中考成绩一出来,西安中学就会有中考咨询,这个时候,立马带着孩子的成绩单前去咨询,学校会有自己的预估分数线,看孩子是否能考上。

  另外,还有一点,西安中学今年的普招生比去年也多50,也是个利好的消息。(普招去年600人,今年650人。)

  5.关于宿舍,我家不关注,但是可以分享给其他家长。只要有需求,都可以申请,不像其他学校,只有城六区才能申请。高一是6人间,高二是4人间,高三是3人间。

  6.招办主任开始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看了看西安中学的历史,非常辉煌,接下来看了现在技术创新,有个,陕西智能公交系统是西安中学的孩子研发的,具体记不清楚了,总之,非常牛。

  较后,非常感谢家长帮给的这次机会,拍了好多照片,一会弄出来发上来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