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过来人分享的关于5.28考试报名人数的观点

2016-05-18 09:33:30  来源:家长帮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1、自2012年小学开始实行综测,已经过去四届,报考五大的人数基本在五千左右报考好的二类的基本在二千左右每年上下浮动不是太大

  2、报名人数不是实考人数因为很多家长都是给孩子报了两所甚至三所学校。所以从报名人数不好估计实考人数,但诊断人数肯定会少于报名人数。甚至会出现报名人数较多结果实考人数较少的情况。这和农民种庄稼是一个道理,今年种西瓜赚钱了,明年铺天盖地全种西瓜,结果精明的人种了芝麻,得了高价,西瓜太多却烂在了地里,后年又铺天盖地的种芝麻。

  3、综测给外地娃提供了报考西安学校的平台。没有综测之前,外地孩子想考西安学校仅诊断机会就要费很大的神。但是,综测这一统一公开的诊断平台,仅动动手指就可完成报名,以来西安游玩的心态报考学校,外地孩子报考人数会比以前增加很多。

  4、让我和刘翔比冲线,和让全国十多亿人和刘翔比冲线,对刘翔来说,是一样的。人数不是问题,实力是问题。有些学校人数多,但可能是分母多。报名人数少,并不等于竞争小。每年报工大的人数基本是五大里边较少的,但能报工大的孩子和家长,都是经过慎重考虑有实力的孩子,竞争压力可能会比报名人数多的学校更大。

  5、还有十天。千米半九百,后百米有时会胜过前九百米的努力。别总想知道报考人数去侥幸,认真查漏补缺较后十天,实力才是王道。

 

  小道消息:据说今年五大及二类学校的528报名人数是这样的!!!

  工大:4000多

  高新:5000多

  铁一:5000多

  交大:不超过4000

  师大:4000多

  爱知:2000多

  益新:不超过3500

  尊德:2000多一点

  行知:2500左右

  汇知:3000左右

 

相关阅读推荐

2016年西安小学五大学校及其他学校准考证打印入口

5.28测评:五大学校5.28诊断考场安排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