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择校 > 择校经验 > 正文

2017小学如何选择保底校?盘点几所不错的公办中学

2016-08-05 13:31:29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众所周知,西安每年的小学诊断是针对民办学校招生组织的统一诊断,但是每年的竞争都相当激烈,越来越多的孩子想要通过小学诊断进入学校,包括很多外地的孩子。所以,西安的小学家长面临的形式越来越严峻,小编在此提醒2017小学的家长们,大家在准备小学诊断的同时,也一定要给孩子选个保底学校,这样也算是有备无患。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所公办学校,这些学校,家长完全可以作为保底学校加以选择。

 

  西北大学附中

  2014年西北大学附属中学桃园校区新教学新楼竣工,全校搬迁至西北大学附属中学原高中部;2015年西北大学附属中学浐灞学校和郭杜大学城学校正式开学,为西大附中的办学增添新的活力。学校现有46个教学班,孩子1400余人,教职工90多人。

  学校班级分布情况:

  桃园高中老教学楼:初三年级:1-8班;高三年级:文科1-2班;理科1-4班;

  桃园校区新教学楼:初一年级:1-8班;初二年级:1-8班;高一年级:实验1-3班、1-4班、浐灞班;高二年级:文科1-2班;理科1-4班;(本资料截止于2015年9月1日)

  西北大学附中虽然是一所公办学校,不参加528诊断,如果想进学校可以找关系或参加学校的诊断,前几年西大附中都会和528在同一天诊断,时间相差半小时左右。所以想选西北大学附中的家长还是要纠结一下下啊。

 

  西光中学

  西光中学创建于1961年,现有初中部、高中部两个校区,在校孩子3300余人,设60个教学班。高中部位于西安市万寿中路68号,设24个教学班;初中部位于康乐路116号,设36个教学班。教职工219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0%,高中部中、高级教师占本部教职工人数的88%,拥有硕士学位教师的比例为22%。

  1994年,西光中学被西安市教委命名为市级重点中学,1995年晋升为省级重点中学,现为省级标准化高中。

  西光中学2016年高考成绩也相当不错:参加高考人数342人,一本上线人数292人,达85.38%,二本上线人数340人,达99.41%。其中理科较664分,文科较621分。

  因为西光中学是一所公办学校,不参加528诊断,但在528成绩公布后未被录取的家长可在知晓成绩的时候立即联系学校登记,西光会看孩子的528成绩(重点看五大成绩,二类学校较好能够上线),如果录取还会进行分班考。

 

  庆安中学

  庆安中学,系陕西省、西安市两级重点中学,学校位于沣镐一路,有初中和高中两个学部,现有教职工163人,教学班49个,孩子2400多人。

  2016庆安中学中考成绩:

  莲湖区属中功课10名,我校5人,占50%

  陈义卓同学以总分710分荣获莲湖区先进名

  白雪晨同学以总分693分名列莲湖区属中学第二名

  史诺一同学以总分688分名列莲湖区属中学第四名

  刘敏怡同学以总分684分名列莲湖区属中学第五名

  张睿琪同学以总分683分名列莲湖区属中学第八名

  700分以上1人,名列莲湖区中学先进名

  680分以上7人,名列莲湖区属中学先进名

  670分以上17人,名列莲湖区属中学先进名

  640分以上占16.4%,名列莲湖区属中学先进名

  620分以上占33.5%,名列莲湖区属中学先进名

  600分以上占47.8%,名列莲湖区属中学先进名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