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初一英语

2016-11-04 19:03:24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初一英语寒假课程主要学习两大时态(一般过去时和现在进行时); 三大特殊句型(祈使句,感叹句和there be句型);时间和方位介词的用法及选词填空、书面表达的技巧讲解。寒假课程共分为七次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初一知识体系,梳理考点,提高做题技巧,取得好成绩!

 

初一春季课程主要包括三大时态(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和现在进行时);三大特殊句型(祈使句,感叹句和there be句型);常考情态动词的用法,时间、方位介词用法及交际用语的运用。春季课程共分为18讲,以课本同步为主,紧扣考点,梳理语法、重点短语及固定句型,并加强对知识灵活运用的能力,帮助孩子补查知识漏洞,有效提高成绩!

 

 

 

初一英语寒假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现在进行时 1、现在进行时的标志词和用法;2、现在进行时时态专练。
第二讲 一般过去时 1、一般过去时的标志词和用法;2、时态综合训练。
第三讲 特殊句型 1、祈使句;2、感叹句;3、there be句型。
第四讲 介词 1、时间介词;2、方位介词。
第五讲 选词填空 1、梳理选词填空常考的考点,讲解做题技巧;2、题目专练与讲解。
第六讲 书面表达 1、梳理书面表达常考的话题;2、写作步骤与技巧指导;3、常考话题的训练。
第七讲 复习&诊断 1、串讲前六讲的重点知识;2、诊断&诊断题讲解。

 

备注:课程具体安排请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初一英语春季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unit1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情态动词can的用法。
第二讲 unit2同步课程 1、时间点的问答方式;2、时间介词in, on和at的用法。
第三讲 unit3同步课程 1、特殊疑问词how的用法;2、交通方式的问答方式。
第四讲 unit4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祈使句的用法。
第五讲 unit5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牢固掌握原因和结果的表达方式。
第六讲 unit6同步课程 1、助力重点短语和句型的用法。2、现在进行时的用法。
第七讲 期中复习(一) 1、梳理unit1-3的重点短语、句型和语法;2、讲解学校历年的期中诊断题。
第八讲 期中复习(二) 1、梳理unit4-6的重点短语、句型和语法;2、讲解学校历年的期中诊断题。
第九讲 unit7同步课程 1、区分一般现在时与现在进行时的用法;2、时态题目专练。
第十讲 unit8同步课程 1、问路与指路的表达方式;2、there be句型的用法。
第十一讲 unit9同步课程  1、掌握询问某人外貌的句型;2、现在进行时表将来的用法。
第十二讲 unit10同步课程 1、询问某人的意愿的表达方式;2、巩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的用法。
第十三讲 unit11同步课程 1、一般过去时的用法;2、熟练运用一般过去时描述过去发生的事情。
第十四讲 unit12同步课程 1、掌握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式;2、助力一般过去过去时的用法。
第十五讲 期末考前复习(一) 1、梳理unit1-6的重点短语和句型;2、讲解学校历年的期中诊断题。
第十六讲 期末考前复习(二) 1、梳理unit7-12的重点短语和句型; 2、讲解学校历年的期中诊断题。
第十七讲 期末考前复习(三) 1、梳理12个单元的重点语法; 2、讲解学校期末诊断题。
第十八讲 复习&诊断 1、梳理本学期所学的重点语法。2诊断&诊断题讲解

 

备注:课程具体安排请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