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年西安爱智康寒春课程高二语文

2016-11-28 10:02:17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高二寒假时,必修及选修部分的内容都已经结束,在正式进入一轮复习之前,集中通过寒假的时间对人物传记类阅读和诗歌鉴赏这两个高考难点进行学习,学会基本的阅读和分析方法,掌握基本的答题技巧,为正式查漏补缺高考做好准备。

 

春季课程全面进入高考一轮复习,从课内的重难点文言文和诗歌篇目入手,掌握古诗文阅读的重点词汇、句式,同时对论述类文本阅读和散文阅读这两类文体进行专项讲解,培养阅读思维,学会常功课型的答题方法,通过一轮复习打好基础,为二轮查漏补缺做好铺垫。

 

 

 

高二语文寒假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人物传记阅读 学会把握人物传记类阅读的选材角度及文章结构。
第二讲 人物传记阅读 能够通过人物传记类文章赏析语言特色。
第三讲 人物传记阅读 体会文章写作特色,学会分析评论部分的作用。
第四讲 人物传记阅读 联系实际生活探究文章主题,学会解答探究类题型。
第五讲 诗歌鉴赏 理解诗歌鉴赏中表达技巧的概念,赏析其艺术效果。
第六讲 诗歌鉴赏 能够通过诗歌文本的阅读把握诗歌当中的思想情感。
第七讲 诗歌鉴赏 诗歌鉴赏中对比阅读题型讲解及技巧把握。

 

备注:课程具体安排请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高二语文春季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一轮复习文言文重点篇目 梳理并熟记文言文中的文学常识。
第二讲 一轮复习文言文重点篇目 重点篇目中的文言文实词及虚词梳理。
第三讲 一轮复习文言文重点篇目 重点篇目中的文言文中重点句式梳理。
第四讲 一轮复习重点诗歌梳理 梳理诗歌当中重点诗人及文学常识。
第五讲 一轮复习重点诗歌梳理 重点诗句梳理及诗句含义的理解。
第六讲 论述类文本阅读 文章中关键词语和句子含义的理解。
第七讲 论述类文本阅读 能够通过文本阅读,结合题型,筛选文中重点信息。
第八讲 论述类文本阅读 根据文本进行合理推断,判断推理能力。
第九讲 散文阅读 能够通过学习,把握散文文章结构、内容思想、情感变化。
第十讲 散文阅读 能够通过文本阅读,分析文章中的关键人物及物象特点。
第十一讲 散文阅读 掌握分析文章标题、词语及句子含义的技巧。
第十二讲 散文阅读 分析文章主旨及情感,把握探究题的做题技巧。
第十三讲 成语辨析 掌握辨析成语的方法及技巧,梳理高考常见易错成语。
第十四讲 诊断 一小时诊断,一小时讲评。

 

备注:课程具体安排请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