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王同学:快乐学习英语,循序改进方法

2017-02-18 19:10:42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英语学习问题:

 

  英语学习上已经有了一些积累,具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但由于小学英语学习的系统性不够,有时还会犯粗心的小毛病,老师希望王同学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可以循序渐进的改善,发挥的自己的优势,把英语学得更好。

 

  通过辅导让孩子对于小学英语建立起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对初中英语有相对的理解,完成小学认知英语和感官英语到词汇和语法学习的过渡,从而在日后的英语学习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英语学习总计划分为两个阶段

 

  先进阶段

 

  这个阶段为基础阶段,通过老师课堂的教学和引导,使她对于小学知识进行系统有效的复习,对常用词汇和常用场景可以较为自如的应用,同时跟初中知识相对接,让孩子优先接触到初中词汇和语法,让孩子赢在这个夏天。

 

  第二阶段

 

  通过先进阶段的系统学习后,孩子对于英语当中的基本词汇,语法和句型掌握良好,在第二阶段中,进行英语中时态和结构的学习,比如,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过去进行时,现在将来时等进行认识和系统的学习,使得孩子对于英语这种准确的语言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