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智康赵同学:语文学习 从基础开始

2017-02-18 19:28:14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语文学习问题:

 

  对语文学习兴趣不高,但是现在想要努力地把在初中落下的知识补上,这是很让人欣慰的事。

 

  (1)、基础知识掌握的不是特别牢固,尤其是字形、字音和成语的积累不多,平时也没有养成善于积累的学习习惯,知识储备还不够完善,得靠老师在课堂上不断强调。

 

  (2)、孩子还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语文的习惯,课外阅读的拓展面很窄,对于基本的阅读知识掌握的不够全面,尤其对于一些文学术语概念不清晰。

 

  (3)、写字时坐姿不对,不仅影响书写速度更重要的是影响视力和脊椎,字体不是很端正,有待于改进。

 

  (4)、阅读能力一般,不善于表达自己,导致不知如何来总结自己的语言并将其形成文字,落实到书面上,另外,对于阅读文体的答题格式还没有一个清晰完整的总结,答题思路较紊乱,答案表述方面亦不甚规范,因此导致阅读试题答题质量比薄弱。

 

  阶段性辅导目标

 

  先进阶段:(知识储备阶段,对于孩子来说也是较关键的阶段)

 

  A. 巩固基础知识。从字词(字音、字形、成语、俗语等)、病句、文学常识等方面展开学习和训练。

 

  B. 重点讲解三大文体的解题技巧,在上课的时候有目的有意识地讲解作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

 

  C.写作的时候,注重立意的加深,使其在文从字顺的同时,增加其厚重感,真正体现青少年应有的思想深度和广度。

 

  第二阶段:(能力提高阶段)

 

  就诊断中出现的固定题型进行方法的训练和题目讲解。

 

  第三阶段:(知识转换阶段)

 

  若果先进二阶段的学习进行的比较顺利,将让接受高一基础知识的学习,为他的高中学习做好准备。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