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课程信息 > 正文

2017年西安二类学校开始预录通知

2017-03-08 09:29:41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较新消息

  据今年小学家长说,目前已经收到二类学校——汇知学校的电话预录通知,有承诺,承诺528分数线过即可直接进实验班!

  按照往年经验,二类学校的通知相对来说会早一些,既然汇知已经开始通知了,那么其他二类学校就不远了。所以,在此温馨提示各位家长:较近保持电话通畅,下面会有家长帮往届家长提供的预录通知的注意事项,希望会帮助到大家。

  另外,很多家长都会关注五大学校的预录通知,据家长帮往届家长介绍,往年工大、铁一、交大、师大都会在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的前一天,或者前一天晚上开始电话通知,高新一中相对会早一些,高新系小学的将会由班主任通知,至于其他的将会有学校通知,或者小学数学点通知。

  附五大预录详细情况(来自论坛家长)

  预录通知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以下内容为家长帮论坛往届家长提供!

  1.足电,信号满。

  2.电话保持畅通。和亲友团联系尽量短信等其他沟通方式,必须说的,长话短说。

  3.开启录音功能。从现在开始,所有来电随时录音,并助力内存充足。

  4.电话应答。手边随时准备想和学校交流的内容,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别到时候两眼发光,耳朵发鸣,脑袋一片空白。

  五大学校预录电话详情

  1.高新。激发兴趣班通知,老师很客气,基本就是聊天形式进行,这样随意的交谈,家长也比较放的开,总之就是希望娃儿报考。众所周知,激发兴趣班是要考的,不存在承诺一说。普通重点这个不和学校接触,直接和班主任沟通。

  2.师大。分不同的班次通知。免费班,是只要报考,即使考0分也录取。重点班,普通班,都有相应的分数条件。这里还会有分校和本部的区别,有意向的较好再问问清楚。

  3.铁一。学校会明确告诉您,娃儿被录取的班次,数学班,英语班,语文班。数学班基本承诺,前期通知的英语语文班如果分班考成绩好也会进入数学班。

  4.交大。分不同班次通知,明确告诉您,娃儿被重点班(德语班)录取,只要报考就没问题。被什么班录取都会有相应的分数条件,比如528必须过线。交大报名现场可以查询娃儿被录取的班次。

  5.工大。没有正面的直接录取的说法,会侧面给个定心丸,总之就是来学校报名吧。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