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西工大附中小学报名须知

2017-04-06 14:31:55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西工大附中分校2017年初中入学工作安排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初中入学工作的通知》和碑林区教育局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初中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至4月21日(24:00止);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至4月21日,每天8:00 至18:00。

  2、报名地点:

  西工大附中大礼堂(友谊西路西北工业大学南门东侧)。

  3、招生范围:

  西安市户籍或具有西安市学籍的应届小学学员。

  4、报名方式:

  ①网上报名:登陆我校网站主页www.xgdfz.com,点击“西工大附中分校2017初中招生报名系统”后,根据要求填写孩子信息并“确认”提交。报名确认成功后,下载打印并填写《碑林区2017年民办学校招收初中报名登记表》,孩子家长应在4月17日—4月21日把孩子的《素质教育报告单》、户口本复印件及《碑林区2017年民办学校招收初中报名登记表》一同送交至西工大附中大礼堂收资料处。

  ②现场报名:带上孩子的《素质教育报告单》、户口本复印件、一张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和照片的电子版直接到学校报名点报名。

  报名程序:先填写《碑林区2017年民办学校招收初中报名登记表》,再到报名处现场报名。

  二、孩子发展核心素养问卷时间

  2017年5月28日上午9:30—10:30

  三、孩子发展核心素养问卷《入场证》打印

  2017年5月18日—5月25日期间登录学校官网,在“西工大附中分校2017初中招生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

  四、录取工作

  根据孩子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按照市、区教育局相关规定和程序录取。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2017年西工大附中小学报名入口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