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西安益新中学小学报名须知

2017-04-06 15:41:19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各位家长、同学: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2017年西安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工作安排》,我校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1、招生办法:坚持“以孩子的成长过程性评价为主,结合孩子发展核心素养问卷,以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录取新生。”

 

  2、招生对象:西安市户籍或具有西安市学籍的应届小学毕业孩子。

  3、报名时间:2017年4月17日—21日之间。

  4、报名方式:由于要收取《小孩子素质教育报告单》,同时发放“5.28评价证”,因此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请直接到学校报名。

  来时请带:

  (1)《小孩子素质教育报告单》

  (2)二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3)户口本

  5、孩子发展核心素养问卷日期和时间:

  2017年5月28日上午9:30-10:30,时间为60分钟。

  6、综合素质评价总值及分项值设定:综合素质评价总值为300。其中过程性评价值为240,孩子发展核心素养问卷值为60。

  7、过程性评价认定:依据《西安市小孩子综合素养发展评价标准》,评阅《小孩子素质教育报告单》记载情况,对报名孩子小学阶段成长过程进行评价认定。

  8、孩子发展核心素养认定:由莲湖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力量研制孩子发展核心素养问卷。内容要注重文化基础、自主发展、社会参与的评定,包涵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六大素养,绝不出现“小学数学”内容。

  9、招生录取方式:报名人数达到招生计划数120%以上,实施综合素质评价招生。按孩子评价总值由高到低排序;相同分值的,由区教育局制定具体细则加以区分,严格按照经市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录取新生。

  10、招生和入学收费的规定:正式录取的孩子严格按照物价部门审定的收费标准执行,我校每学期收费5800元,不跨学期收费。

                                                                                   西安益新中学

                                                                                      2017年4月5日

 

  温馨提示:益新中学2017年依旧不网报,想要把报考益新中学的家长,请直接带上相关资料吧去学校报名即可。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