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年西安爱智康暑期课程小五数学

2017-04-19 10:44:05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点击查看:2017年西安爱智康秋季课程小五数学

 

  五年级数学学习会遇到的问题:

  新学期开始,孩子们升到了属于小学阶段的中高年级——五年级。学校课本内容会因分数以及组合图形面积的出现,而难度陡增,孩子们会面临到来自更多方面的挑战。尤其分数部分,这是小学课本知识中的一个重难点,后面学习的分数应用题和百分数应用题都会用到这方面的知识。如果没有掌握好,会直接影响六年级知识的学习。所以,这个阶段的学习一定要紧扣课本,适当拓展,提高孩子思维能力,为六年级的入学诊断铺平道路。

 

  爱智康小五数学暑期课程介绍:

  爱智康西安分校四升五暑秋课程是西安分校产研小数团队结合西安市小学升初中诊断的实际情况精心研发。再根据四年级升五年级的孩子已学知识点和学习特点,全面讲解适合现阶段孩子学习的六年级入学诊断的考点,重点讲解数论初步——因数与倍数,分数应用题还有几何面积比例等等。同时,预科五年级秋季课本内容,帮助孩子在小学阶段的中高年级学习中优秀一步!五年级暑秋课程所学内容都是六年级孩子准备查漏补缺的重要知识点。所以,课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爱智康小五数学暑期课程优势:

  根据四年级升五年级的孩子学校的已学知识和学习特点,紧贴课本知识,讲解适合现阶段孩子学习的六年级入学诊断中的考点。课程内容由爱智康小数研发团队精心编写,重点在于调动孩子学习思维,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在孩子思维能力的同时,逐步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六年级入学诊断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智康小五数学暑期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第1讲 质数与合数进阶 分解质因数应用、因数个数定理
第2讲 因数与倍数初步 较大公因数公倍数的运用
第3讲 分数乘除 分数小数互化、带分数假分数互化、简单约分、分数乘除
第4讲 分数加减 异分母比较大小、分数的基本加减运算
第5讲 火车行程 火车过桥、火车与人的相遇追及火车与火车的相遇追及
第6讲 流水行程 流水行船中的行程问题
第7讲 牛吃草 工作总量减少或增加简单的牛吃草
第8讲 图形找规律 图形规律、化形为数、等差数列求末项
第9讲 比和比例 比和比例的定义,正比和反比,比例方程方程
第10讲 比例模型 共高模型、共底模型、一半模型、风筝模型
第11讲 扶梯与发车 简单的扶梯与发车问题
第12讲 诊断 复习+诊断

备注:具体上课期次以及上课时间家长可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爱智康服务体系:

  ①课前沟通:了解孩子具体学习情况,帮助孩子制定较适合的学习方案;

  ②开课前40分钟试听:了解老师和学员是否可以优秀配合,老师的风格是否适合学员;

  ③功课反馈:每周一反馈,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以及知识点掌握情况。

  ④功课答疑:每位老师所带孩子会统一建群,老师会及时回复学员存在的疑难问题。

  ⑤阶段性诊断:每月一次,帮助学员及时检测学习效果,及时调整学习方案;

  ⑥不定期家长会:给家长汇报孩子学习情况,帮助孩子明确后期学习方向和计划;

 

  2017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528成绩喜报:2017年西安爱智康小六学员总共1656人,其中1176人顺利升入六大学校,占总人数的71%。其中高新一中296人;西工大附中259人;交大附中、铁一中共388人;陕师大附中147人;爱知中学86人。
  中考成绩喜报:2017西安中考,西安爱智康学员中考较为701分,600分以上学员471人,占总人数的36.06%。其中680分以上学员244人,占总人数的18.68%。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