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年西安爱智康暑期课程高一数学

2017-04-19 14:24:34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点此查看>>> 秋季课程高一数学(必修1+4)     秋季课程高一数学(必修1+2)

 

   高一新生会遇到的问题及重难点:

  就数学而言高一孩子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是学习思路不易转换、遇到难题不想去克服导致后面的知识点学习跟不上,越是跟不上越是不想学。高一数学主要是函数部分,在理解上孩子需要下功夫。很多孩子反应初中学的挺好的一到高中就学不懂了,关键问题在于初高中知识体系难度差别太大,孩子们还是停留在初中的题海战术中,而不去注重理解总结,导致做题遇到的问题比较多。

  高一数学重点和难点都在函数上。先是函数的性质包括函数的三要素、单调性、奇偶性、以及进一步去研究二次函数。之后就是要认识指数函数、对数函数并能够熟练掌握他们的性质并进行运用。难点在于灵活运用函数的单调性和奇偶性去求解函数的解析式以及函数的较值。

 

   爱智康新高一暑假课程介绍:

  必修一是高中数学学习阶段顺序必修的先进本,也是整个高一的重难点。课程共分12讲,主要内容为集合、函数及其性质、指对函数及函数的应用四部分内容,在讲解基本概念的基础上让孩子充分掌握函数部分的重难点,为高一快节奏、高强度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智康新高一暑期课程优势:

  课程共分为十二讲,全面涵盖了必修一的所有知识点,包括集合、函数性质、指对数函数以及函数应用这四大模块。从较为简单的集合为出发点到后面的重难点函数性质,难易设置、章节安排合理科学,为新高一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

  课程配备专业制作的新高一预科讲义,讲义内容全面科学,难度层次分明,是一本非常全面系统的教材。任课教师可以根据孩子具体情况选择性教学,具有很强的灵活性。

 

   爱智康新高一暑期课程大纲: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1

集合及其关系

集合的基本概念,集合的表示,集合之间的关系

2

集合的运算

一元二次不等式的求解,交集、并集、补集的运算

3

函数的基本概念

函数的概念,函数的定义域,函数的解析式

4

函数的值域

函数的值域,分段函数,函数拓展

5

函数的单调性

函数单调性的定义,函数单调性的证明,单调性的应用

6

函数的奇偶性

函数奇偶性的定义,奇偶函数的性质,奇偶性与单调性综合

7

二次函数再研究

一次函数,二次函数,待定系数法

8

指数运算及指数函数

实数指数幂及其运算,指数函数

9

对数运算

对数的概念,对数运算法则

10

对数函数

对数函数,对数函数图像

11

指数对数题目课

指数对数运算,指数函数、对数函数图像与性质,幂值、对数值大小比较,指数函数、对数函数综合问题

12

函数的零点存在性

零点概念,零点判定定理,二分法

 

备注:具体上课期次以及上课时间家长可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爱智康服务体系:

  ①课前沟通:了解孩子具体学习情况,帮助孩子制定较适合的学习方案;

  ②开课前40分钟试听:了解老师和学员是否可以优秀配合,老师的风格是否适合学员;

  ③功课反馈:每周一反馈,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以及知识点掌握情况。

  ④功课答疑:每位老师所带孩子会统一建群,老师会及时回复学员存在的疑难问题。

  ⑤阶段性诊断:每月一次,帮助学员及时检测学习效果,及时调整学习方案;

  ⑥不定期家长会:给家长汇报孩子学习情况,帮助孩子明确后期学习方向和计划;

 

   2017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528成绩喜报:2017年西安爱智康小六学员总共1656人,其中1176人顺利升入六大学校,占总人数的71%。其中高新一中296人;西工大附中259人;交大附中、铁一中共388人;陕师大附中147人;爱知中学86人。
  中考成绩喜报:2017西安中考,西安爱智康学员中考较为701分,600分以上学员471人,占总人数的36.06%。其中680分以上学员244人,占总人数的18.68%。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